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多用型的粉煤灰烘干机运用广泛深受喜爱
  • 供应多用型的粉煤灰烘干机运用广泛深受喜爱 供应多用型的粉煤灰烘干机运用广泛深受喜爱
  • 供应多用型的粉煤灰烘干机运用广泛深受喜爱

供应多用型的粉煤灰烘干机运用广泛深受喜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2-11-02

有效期至:2013-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欧诺机械是一家专业的沙子烘干机研究制造的实体厂商,是根据老式的滚筒式烘干机升级改良而成的新型烘干设备,目前欧诺烘干机也是市场中,用户评价的烘干系列设备。该设备给料排料装置经过特殊改进,杜绝了滚筒烘干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物料返回等现象,并且有效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选择欧诺设备是您无悔的选择。

工作原理:

①、导料区,湿物料进入此区与高温热风接触迅速蒸发水分,物料在大导角的抄板抄动下,形不成粘结便被导入下一个工作区。
②、清理区,湿物料在此区被抄板抄抄起形成料幕状态,物料落下时易形成粘结滚筒壁现象,在此区由于设备设计有清扫装置,清扫装置便十分合理地清扫了内壁粘附的物料,在这个过程中,清扫装置对于物料团球结块也起破碎作用,从而增加了热交换面积,提高了干燥速率。
③、倾斜扬料板区,湿物料在此区已呈低水分松散状态,物料在此区已不具有粘结现象,经过热交换后物料达到所要求的水分状态,进入的出料区。
④、出料区,滚筒在此区不设抄板,物料在此区滚动滑行至排料口,完成整个干燥过程。
  欧诺是一家大型的粉碎设备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旗下产品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是您理想的选择。追求煤矸石粉碎机品质完美、追求客户满意是全体工作人员的至高目标,公司坚持以“诚信”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共赢”的目的与广大中外客户携手共创新的辉煌。在作业的过程中使物料达到粉碎的粒度后,自动输送到陈化仓内进行粉碎,不存在粘结堵塞现象;如果用户需要不同大小的物料,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一下粉碎机锤头之间的间隙即可;一般的粉碎机在物料粉碎后在粉碎腔内滞留而造成堵塞,致使相关机件加剧磨损,我们欧诺研制出的全新型设备完成可以避免上述现象。
本公司主要生产:沙子烘干机   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粉煤灰烘干机 
   我们公司生产的创新产品2012新款煤矸石破碎机,打破传统模式采用双级粉碎、双转子高效率、高质量、高产量、低价格成为2012市场内同行业新星。拥有优越的性能,可靠的实惠的价格,这是您正确的选择。干湿物料都可以进行粉碎,粉碎粒度均匀,很适合砖厂做为内燃料或者添加剂使用。我们精心的为用户提供选矿设备及技术、设计工艺流程;采用的是上下双级转子粉碎,物料经过上级粉碎之后,进入到下级转子里面进行粉碎,粒度是相当的均匀,出料的粒度可以控制在2毫米(mm)以下。可根据用户的要求,生产制造各种非标准的机械设备,欢迎来电来函选购和登陆我公司网站查阅。 
   用科技知识武装粉煤灰烘干机设备,推动设备在市场上新的收获,致力于节能环保、创新高效烘干设备、干燥设备的研发与制造,的设计团队,全套先进制造工艺。在高效中合理发展,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少,是相同产量单筒烘干占地面积的地二分之一,工作可靠,能耗低,热效率高,物料烘干效果好,容易实现自动化控制,操作人员少。公司承诺48小时内上门维修,为用户解决问题,站在用户的角度着想。欧诺重工...全天24小时...为您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为客户培训技术人员,让用户完全掌握烘干机运作、保养等的技术,以及设备的维护及故障排除方法,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欧诺的使命就是保证客户的事业成功!欢迎您前来考察做客。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压球设备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欧诺重工,是河南省一家大型粉碎设备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旗下产品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一切以信誉及质量来争取市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化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