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雷蒙磨,桂林雷蒙机,桂林石灰石磨粉机,HC系列细粉磨
  • 供应雷蒙磨,桂林雷蒙机,桂林石灰石磨粉机,HC系列细粉磨 供应雷蒙磨,桂林雷蒙机,桂林石灰石磨粉机,HC系列细粉磨
  • 供应雷蒙磨,桂林雷蒙机,桂林石灰石磨粉机,HC系列细粉磨

供应雷蒙磨,桂林雷蒙机,桂林石灰石磨粉机,HC系列细粉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6

更新日期:2013-02-15

有效期至:2013-05-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C系列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西桂林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雷蒙磨,桂林雷蒙机,桂林磨粉机,HC系列细粉磨

HC系列细粉磨粉机是在R型摆式磨粉机基础上进行的技术创新,该磨粉机各项技术指标同比R型摆式雷蒙机均有大幅度提高,是高效节能的新型雷蒙机,是R型摆式磨粉机的更新换代产品。

HC系列纵摆磨粉机技术参数
表一:产品粒度与电耗、产量对照表 (以加工石灰石为例)

目数 (目)\ 机型

HC1000

HC1300

产量(kg/h)

电耗(kwh/t)

产量 (kg/h)

产量(kwh/t)

80

8800

10.3

17000

10.5

125

6800

12

14000

12

200

5500

15.6

12000

16

325

4500

20.5

9000

21

400

3900

24.4

8000

25

500

3000

36.8

6000

37

600

2000

42.8

4000

43

800

1500

50

3000

52

注:由于各地矿物的硬度不一,产量有所不同,以上参数仅供参考。

表二:HC系列细粉磨粉机主要技术参数

机型 \ 参数

进料粒度(mm)

成品粒度 (mm)

主机转速(r/min)

磨环尺寸

总功率
(kw)

重量 ( t )

HC1000

20

0.18-0.015

140

970*200

89.5

14.2

HC1300

25

0.18-0.015

105

1270*210

137

29.5

技术优势

全新的研磨系统:
1. 新技术采用全新的纵摆磨辊装置。磨辊与磨环在研磨过程中始终处于平衡状态,形成均匀的线接触研磨区。磨辊与磨环尺寸高度从原来的160mm增高到200mm,更大程度的增加了研磨接触面积。
2. 分级机采用强制涡轮分级机,使成品的粒度从原来的80-325目区间扩展到80-800目区间。
3. 风力输送及成品收集系统,更新为负压、二级收尘高效收尘器,使成品收集更彻底。

可靠的性能:
新技术(梅花架及纵摆磨辊装置),结构先进合理。机器振动非常小,噪音低,机械运行平稳,性能可靠。

高效节能:
物料在单位研磨时间内处理量更大、效率更高。在与R型摆式磨粉机同比情况下总功率不变,产量同比提高40%以上,单位电耗成本节省30%以上,是真正高效节能型磨粉机产品。

设备机构

HC系列雷蒙机主要由主机、分级机、鼓风机、旋风分离系统、管道系统、电机等组成。桂林鸿程机械设计生产的磨粉机设备系统部件型式多样,科学合理的组合,明显提高设备的整体性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 雷蒙机 破碎机 联系人: 兰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glhcsale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3-3568991
所在地: 桂林西城经济开发区秧塘工业园 手 机: 139773039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桂林西城经济开发区秧塘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广西机械工业的骨干企业,桂林市重点扶持的民营企业,是专业开发、设计、生产辗磨、破碎及超细粉碎设备、选矿设备的专业生产公司。 工厂由三个生产基地,一个研究中心构成。主生产基地坐落在桂林市秧塘山水科技工业园占地7000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