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黄瓜滴灌、辣椒滴灌、番茄滴灌,就到沈阳宏丽
  • 黄瓜滴灌、辣椒滴灌、番茄滴灌,就到沈阳宏丽 黄瓜滴灌、辣椒滴灌、番茄滴灌,就到沈阳宏丽
  • 黄瓜滴灌、辣椒滴灌、番茄滴灌,就到沈阳宏丽

黄瓜滴灌、辣椒滴灌、番茄滴灌,就到沈阳宏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6-03-09

有效期至:2016-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黄瓜滴灌、辣椒滴灌、番茄滴灌,就到沈阳宏丽

在农业生产中,滴灌是一门很重要的工作,不论是黄瓜滴灌、辣椒滴灌还是番茄滴灌,那么滴灌系统由水源工程、首部枢纽(包括水泵、动力机、过滤器、肥液注入装置、测量控制仪表等)、各级输配水管道和滴头等四部分组成,其系统主要组成部分如下:1.动力及加压设备包括水泵、电动机或柴油机及其他动力机械,除自压系统外,这些设备是微灌系统的动力和流量源。 2.水质净化设备或设施有沉沙(淀)池、初级拦污栅、旋流分沙分流器、筛网过滤器和介质过滤器等。可根据水源水质条件,选用一种组合。筛网过滤器的主要作用是滤除灌溉水中的悬浮物质,以保证整个系统特别是滴头不被堵塞。筛网多用尼龙或耐腐蚀的金属丝制成,网孔的规格取决于需滤出污物颗粒的大小,一般要清除直径75微米的泥沙,需用200目的筛网。砂砾料过滤器是用洗净、分选的砂砾石和砂料,按一定的顺序填进金属圆筒内制成的,对于各种有机或有机污物、悬浮的藻类都有较好的过滤效果。旋流分沙分流器是靠离心力把比重大于水的沙粒从水中分离出来,但不能清除有机物质。

3.水由毛管流进灌水器,灌水器将灌溉水流在一定的工作压力下注入土壤。它是滴灌系统的核心。水通过灌水器,以一个恒定的低流量滴出或渗出后,在土壤中以非饱和流的形式在滴头下向四周扩散。目前,滴灌工程实际中应用的灌水器主要有滴头和滴灌带两大类。

4.化肥及农药注入装置和容器包括压差式施肥器、文丘里注入器、隔膜式或活塞式注入泵,化肥或农药溶液储存罐等。它必须安装于过滤器前面,以防末溶解的化肥颗粒堵塞滴水器。化肥的注入方式有三种:一种是用小水泵将肥液压入干管;另一种是利用于管上的流量调节阀所造成的压差,使肥液注入干管;第三种是射流注入。

5.控制、量测设备包括水表和压力表,各种手动、机械操作或电动操作的闸阀,如水力自动控制阀、流量调节器等。

6.安全保护设备如减压阀、进排气阀、逆止阀、泄排水阀等。

联系人: 付经理

全国统一热线: 4000248024

电话: 024-87855168

手机: 15940012906

邮箱: 751811313@qq.com

公司地址: 辽宁省新民市迎宾街43号

公司企业网站: www.honglijieshu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宏丽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内蒙滴灌带,滴灌带批发,滴灌带,滴灌管,滴灌 联系人: 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ljsgg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7855168
所在地: 辽宁省新民市迎宾街43号 手 机: 159400129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省新民市迎宾街4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宏丽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是一家公司三家分厂,生产设备先进,生产工人技术水平高,并有两项实用技术新型发明。年生产量能力可达60万亩以上。我公司专业生产农业节水灌溉产品,主要产品有,迷宫式滴灌带、贴片式滴灌带、微喷带、各种配套管件、输水管道,过滤器施肥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