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柴油机启动继电器
  • 供应柴油机启动继电器 供应柴油机启动继电器
  • 供应柴油机启动继电器

供应柴油机启动继电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1-05-18

有效期至:2011-08-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襄樊

产品分类 :

应用范围:
柴油机
触点形式:
常开型

湖北业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制、开发、生产、测试、销售工程机械动力系统、柴油机水泵机组、柴油机发电机组、柴油机空压机组和测试、销售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及配套动力包的生产厂商。公司坐落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襄樊,位于湖北省襄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汽车产业开发区内。
  我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丰富的设备成套和工程配套经验。依托襄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形成规模的汽车产业体系,设立了科技的产品研发机构、工艺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国内的测试中心及遍布全国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形成了完整规模化的产业链条。
湖北业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现拥有生产基地12000平米,在建新工厂70000平米。试验设备齐全,检验设备完备。公司拥有完善的发动机外围附件包(动力包)测试台架、国际先进水平SL660-S型水力测功机、先进的水泵机组测试系统和柴油机发电机组测试系统。
发动机外围附件包(动力包)测试台架能够根据使用者的需求对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和控制系统进行有效测试达到用户个性化需求;SL660-S型水力测功机能有效检测发电动力和船机及工程机械等各型柴油机、汽油机。其测量转速为5000 r/min ,试验功率为660Kw,扭矩测量精度为 ±0.2%F.S ,测速精度 ±1r/min , 制动力矩测定范围在0~3300 N.m 之间,制动力矩是3150 N.m 。供货能力可达30000-50000台/年;柴油机水泵机组测试系统采用高位水池,测试时不受气蚀影响。流量可测10000余方,流量精度达到±0.5%。压力可测到4 Mpa。压力精度达到±0.4%。测量可为不同的水泵厂商、水泵机组成套厂商配套水泵机组动力系统;柴油机发电机组测试系统可对柴油机发电机机组的稳态测试、瞬态测试及谐波分析;系统自动测试负载稳态变化及瞬态突变时电压电流频率的、小值及恢复时间等;现可测1000KW发电机组。可扩至2000KW发电机组测试。
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包括康明斯发动机(含防爆型和天然气型)和动力系统配套辅件、内燃机零部件、水泵机组、发电机组和空压机组等机械设备、机械设备的动力系统、机械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并机柜、转换柜、同步控制器等。
公司成立以来,一贯严格按照国际质量体系进行质量管理,我公司已通过GB/T19001-2008 idtIS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坚持“高效、精细、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的贯彻和落实到企业管理的全方位和全过程,通过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企业服务质量,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成为互信、合作共赢的共同发展伙伴,并不断回馈价值予社会。
联系我们
        联系人:周经理    手机:15872280806       
        E-mailyehooscb_zm@163.com
        网址:www.yehoo-power.com
        电话:0710-3386243    3386242    3386232
        传真: 0710-33862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业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智能型柴油水泵、智能柴油机水泵、消防泵、柴油机水泵机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单元、配件 联系人: 张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yehooscb_z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10-3386242
所在地: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特288号荣华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业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特288号荣华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业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制、开发、生产、测试、销售柴油机水泵机组、柴油机发电机组、柴油机空压机组和测试、销售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及配套动力包的生产厂商。公司坐落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襄樊,位于湖北省襄樊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国家)汽车产业开发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