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破碎锤螺栓,破碎锤夹板螺栓,破碎锤通体螺栓,破碎锤螺丝
  • 供应破碎锤螺栓,破碎锤夹板螺栓,破碎锤通体螺栓,破碎锤螺丝 供应破碎锤螺栓,破碎锤夹板螺栓,破碎锤通体螺栓,破碎锤螺丝
  • 供应破碎锤螺栓,破碎锤夹板螺栓,破碎锤通体螺栓,破碎锤螺丝

供应破碎锤螺栓,破碎锤夹板螺栓,破碎锤通体螺栓,破碎锤螺丝

价  格:

240元/ 根

共被查看 317

更新日期:2012-04-13

有效期至:2012-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B81N

销售价格:240元/根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成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液压破碎锤整机、破碎锤钢钎杆、破碎锤活塞、破碎锤缸体、破碎锤内外衬套、破碎锤通体螺栓、破碎锤夹板螺丝、破碎锤扁销、破碎锤油封(NOK)、破碎锤皮碗(AUTOX)、破碎锤换向阀、破碎锤溢流阀、破碎锤脚踏阀、破碎锤截止阀、破碎锤成套管路、破碎锤壳体、挖机油封、挖机泵芯、泵筒、挖机挖斗、黄油枪等配件。 诚信机械配用破碎锤配件系列有: 韩国工兵GB系列, 韩国水山SB系列,韩国韩宇RHB系列, 韩国东光SD系列, 韩国大模DMB系列, 韩国大运DWB系列,韩国猛士SAGA、MS系列, 韩国甲南MKB系列, 韩国先韩SHB系列, 日本古河HB、F系列, 日本东洋THBB系列, 日本东空TNB系列, 日本NPK H、E系列,日本冈田OUB系列, 广林 SD 系列, 大农D、K系列,泰戈KH系列, 凯力特KLT系列, 贝力特BLT系列, 诚信CX系列, 工马KB系列, 泰星CNB系列, 锐猛S系列, 英格索兰V系列, 双牛DBB系列, 克虏伯HM系列, 蒙特贝HM系列,惊天GT系列... 液压破碎锤、液压破碎机、液压镐、液压炮、炮机、炮头、破碎头、风镐、镐头、破碎锤整机、破碎锤钢钎杆、破碎锤镐钎杆、破碎锤活塞、破碎锤缸体、破碎锤上下缸体、破碎锤前后缸体、破碎锤中缸体、破碎锤本体、破碎锤机芯、液压油缸、破碎锤内外衬套、破碎锤前后衬套、破碎锤三件套、破碎锤钢钎杆套、破碎锤镐钎杆套、破碎锤钢套、破碎锤通体螺栓、破碎锤长短螺栓、破碎锤贯体螺丝、破碎锤侧板螺丝、破碎锤夹板 http://www.51psc.com
苏州成信机械专业生产的诚信钢钎在全国各地都具有较高的美誉度。特别以超长的使用寿命,强悍的破碎力量,超低的损坏比例,经过东北铁矿石的考验。http://www.51psc.com
   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诚信钢钎的技术专家们战斗在热处理现场的前线,工作在数据分析的实验室,对产品进行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和发展。采用先进的德国气体保护、氮化热处理技术的核心热处理技术,是诚信牌钢钎的耐久力和破碎力的强力保证。
     制造诚信牌钢钎的材料都是优质合金钢,每批材料都是直接向钢厂定购,从而保证东立钢钎质量的稳定如一性。
     诚信液压破碎锤钢钎是在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下,通过平衡钢钎硬度和柔韧度的基础上而开发制造,从而保证了产品的机械性能和产品质量。从材料入库,到金加工,到热处理,到油漆喷淋,再到包装,都经过严格的品质检验,从而保证每支出厂的诚信钢钎的质量。
    诚信钢钎是一家精加工和热处理的专业工厂,诚信钢钎的精加工和热处理在同一工厂进行,从而使我们具有无与伦比的价格优势。
 
神田破碎锤,韩诚破碎锤,工兵破碎锤,古河破碎锤,水山破碎锤,惊天破碎锤,仁山破碎锤,韩宇破碎锤,甲南破碎锤,迈科破碎锤,高力破碎锤,世进破碎锤,先韩破碎锤,双牛破碎锤,工马破碎锤,东洋破碎锤,东空破碎锤,泰星破碎锤,大模破碎锤,蒙特贝破碎锤,韩泰克破碎锤,凯力特破碎锤,猛士破碎锤等。
 
本公司自主生产,各品牌破碎锤配件齐全:钢钎、缸体、活塞、内外套、长短螺栓、扁销、换向阀、蓄能器、修理包、皮碗等,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http://www.51ps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成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破碎锤|破碎锤钎杆|破碎锤螺栓|破碎锤内外套|破碎锤扁销|破碎锤活塞|破碎锤上下缸体 联系人: 尚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zzpsc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78447050
所在地: 江苏省太仓市浏家巷飞马路 手 机: 159784470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成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太仓市浏家巷飞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破碎锤配件的制造厂商,是破碎锤配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生产及出口业务已经开展十余年,有着丰富的生产经验。 本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钎杆,套筒,活塞等破碎锤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