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片装筒仓
  • 供应片装筒仓 供应片装筒仓
  • 供应片装筒仓

供应片装筒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4-09-03

有效期至:2014-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00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组成
  水泥仓有以下部分组成:仓体钢结构部分、爬梯、护栏、上料管、除尘器、压力安全阀、高低料位计、卸料阀等


二、结构
   水泥仓为圆柱形结构,底部支腿支撑整个仓体,整仓全部为钢结构形式,片式结构;顶部设有除尘器及压力安全阀。


三、工作原理
  1、当水泥仓工作时,必须由专用吊机将其立起,然后放到预先预制好的混凝土基础之上,并检查1水泥仓立起以后与水平面的垂直度,然后将其底部与基础预埋件焊接牢固。
  2、储料仓固定好以后,由散装水泥车运送水泥至工地,然后将散装水泥车的输送管路与水泥仓的进料管路相接,通过散装水泥车的气体压力将罐内水泥输送到100吨散装水泥仓内。
  3、在往储料仓内输送水泥的过程中,操作人员要不间断的按动除尘器振动电机的按钮,抖落附着在除尘器布袋上的水泥,防止堵死布袋,发生爆仓。
  4、一旦堵死布袋,仓内压力超过仓顶压力安全阀的安全压力,压力安全阀即可打开释放仓内压力,防止爆仓事故的发生。
  5、通过高低料位可以观察到仓满和缺料。
  6、当需要放料时,首先打开锥体底部的手动卸料阀,然后通过水泥输送装置将水泥输送出去。在放料的过程中,如果出现“起拱”现象,就及时按动破拱装置电磁阀的按钮,进行吹气,消除“起拱”进行送料,保证水泥供应顺畅。
  7、当水泥输送装置出现故障时,首先关闭锥体底部的手动卸料阀,防止水泥外溢,造成浪费。
四、注意事项
  1、安装过程中,严禁仓体倾斜、支腿变形等。
  2、支腿底部与基础预埋件焊接牢固。
  3、做好防风、防雷工作。
  4、严禁强力撞击支腿及仓体。
  5、定期检查除尘器布袋的水泥附着情况,及时清理。
  6、基础必须牢固,符合建筑设计规范。

 输送设备

斗式提升机的输送工作原理是:料斗把物料从下面的储藏中舀起,随着输送带或链提升到顶部,绕过顶轮后向下翻转, 斗式提升机将物料倾入接受槽内。带传动的斗式提升机的传动带一般采用橡胶带,装在下或上面的传动滚筒和上下面的改向滚筒上。链传动的斗式提升机一般装有两条平行的传动链,上或下面有一对传动链轮,下或上面是一对改向链轮。斗式提升机一般都装有机壳,以防止斗式提升机中粉尘飞。

LSY型 螺旋输送机是利用螺旋转动将物料沿机壳连续推移而进行输送的,是水泥仓作业中的重要输送设备。本机具有结构简单,外形尺寸小,成本低,操作安全,能按工艺要求满足多点进料和排料螺旋机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如建材、化工、电力、冶金、煤矿炭、粮食等行业,适用于水平或倾斜输送粉状、粒状和小块状物料,如煤矿、灰、渣、水泥、粮食等,物料温度小于200℃。LSY180型螺旋输送机螺旋体直径180mm,螺旋体转速310(r/min),额定输送量(水泥)45吨每小时,有效输送长度2---13米。在混凝土搅拌站中,螺旋输送机的作用得到了的体现.

特点:
※螺旋机采用优质钢管,整体刚性好。
※双节距叶片,减少物料输送中被压缩程度。
※采用优质减速箱,重型设计,具有转距大、噪音低等特性。
※可选万向球接,使安装调节转向方便。
※配品质优良的中吊轴承及尾部轴承,且方便安装。
※充足的备品备件上,规格齐全。
※常用直径165、219、273、323、407大量备货,尺寸及角度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制。
※标准件组装,运输方便。
※一次成型螺旋叶片,双节距设计,绝不堵料。

螺旋输送机型号及价格:

 

螺旋输送机名称及型号

LSY163型

LSY180型

LSY230型

螺旋体直径(mm)

163

180

230

螺旋体转速(r/min)

310

310

240

机壳外径(mm)

194x6

219x8

273x8

额定输送量(水泥)(t/h)

35

45

65

输送长度(m)

2-12

2-13

2-15

工作位置角度

0-60

0-60

0-60

电机型号

Y132M-4

Y160L-6

Y160L-4

功率(kw)

7.5

11

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片装筒仓、焊接筒仓、储料罐、钢结构楼体 联系人: 小郭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xmlw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92-7072926
所在地: 厦门市洪塘镇新学二路197号 手 机: 180592710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洪塘镇新学二路19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从事各类物料处理设备及混凝土机械经营的专业企业。主要提供:粉料筒仓、干粉砂浆储料罐、各类非标钢结构楼体及相关配套设备等等。公司产品适用于建材、化工、能源、环保、粮食等众多行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