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精密深沟球轴承及13000多种瓦房店轴承
  • 精密深沟球轴承及13000多种瓦房店轴承 精密深沟球轴承及13000多种瓦房店轴承
  • 精密深沟球轴承及13000多种瓦房店轴承

精密深沟球轴承及13000多种瓦房店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6

更新日期:2013-01-31

有效期至:2013-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代表性的滚动轴承,用途广泛。
主要承受径向负荷,也可承受少量轴向负荷。选取较大的径向游隙时轴向承载能力增加。承受纯径向力时接触角为零;有轴向力作用时,接触角大于零。
摩擦系数小,适于高速运转及要求低噪声、低振动的场合。
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易达到较高制造精度。
保持架型式:一般采用冲压浪形保持架,车制实体保持架,有时也采用尼龙架。
主要用途:变速箱、仪器仪表、电机、家用电器、内燃机、交通车辆、农业机械、建筑机械、工程机械等。
主要结构:
基本型:适用于对安装、密封、配合没有特殊要求的部位。对转速不高、承载不大的场合,均可采用此类轴承。
两面带密封圈的深沟球轴承:该种轴承两面带密封圈,能较严密地防止污物侵入和润滑脂溢出。根据密封圈与内圈之间的接触状况,可分为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两种。该种轴承在出厂时,已装入适量润滑剂,安装前不需清洗,在允许的润滑期内,不需添加润滑剂。
一面带防尘盖的深沟球轴承:该种轴承一面带防尘盖,防止污物从一面侵入,由于防尘盖与密封圈之间有间隙,与带密封的轴承相比,防尘效果差,极限转速高。
外圈有止动槽一面带防尘盖的深沟球轴承: 该种轴承外圈上有放止动环的矩形槽,装入止动环后,便于轴承在外壳孔内轴向定位, 从而缩小部件的轴向尺寸。该种轴承一面带防尘盖,防止污物从一面侵入。
外圈有止动槽两面带密封圈的深沟球轴承:该种轴承有放止动环的止动槽,便于轴承轴向定位,两面带密封圈,防止污物侵入,但摩擦大,极限转速较低。
有装球缺口的深沟球轴承:该种轴承内、外圈带有装球缺口,可装入较多钢球,以提高径向承载能力。这种轴承不 直接承受轴向载荷,因为在轴向力作用下,钢球会压进装球缺口。
两面带防尘盖的深沟球轴承:该种轴承两面带防尘盖,可防止污物侵入。由于防尘盖与密封圈之间有间隙,与带密封圈的轴承相比,防尘效果差,但极限转速较高。该种轴承在出厂时已装入适量润滑脂,在轴承安装时,不用清洗和添加润滑脂,在一般工作条件下,能满足轴承整个使用期的需要,而无需再润滑。该种轴承适用于要求防尘及供给润滑剂和检查润滑情况不便的部件中。
一面带密封圈的深沟球轴承:一面带密该种轴承一面带密封圈,可防止污物从一面侵入,密封圈和内圈之间没有间隙的,为接触式密封,密封圈与内圈之间有间隙的为非接触式密封,与带防尘盖的轴承相比,密封效果好,但摩擦较大,极限转速低,适用于对密封有一定要求的部件中。
外圈有止动槽的深沟球轴承:该种轴承外圈上有放止动环的矩形槽,装入止动环后,便于轴承在外壳孔内轴向紧固。在安装部位受到限制时应优先考虑选用此类轴承。
外圈有止动槽一面带密封圈的深沟球轴承:该种轴承有放止动环的止动槽,便于轴承轴向定位,一面带密封圈,防止污物侵入,但摩擦大,极限转速较低。
外圈有止动槽两面带防尘盖的深沟球轴承:该种轴承有放止动环的止动槽,便于轴承轴向定位,两面带防尘盖防止污物侵入。
有装球缺口的深沟球轴承:(无保持架)该种轴承内、外圈带有装球缺口,可装入较多钢球,以提高径向承载能力。这种轴承不直接承受轴向载荷,因为在轴向力作用下,钢球会压进装球缺口。 无保持架满装球球轴承径向承载能力高,但因钢球之间滑动摩擦大,只适于低速运转。 "          
[此信息在2008-10-8 9:58:14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瓦房店轴承营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先生\杨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kuai_kuai_lel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1-81500599
所在地: 辽宁省瓦房店市北共济街一段 手 机: 133422899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瓦房店轴承营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瓦房店市北共济街一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瓦房店是我国轴承工业的发源地,有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轴承制造企业,坐落于大连北三市之一,素有“中国轴承故乡”之称的瓦房店市工业区。这里风景宜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不论是陆运、海运、联运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一批国内一流的轴承专家队伍和工程技术人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