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珠海SKF进口轴承一级代理汕头NSK轴承
  • 珠海SKF进口轴承一级代理汕头NSK轴承 珠海SKF进口轴承一级代理汕头NSK轴承
  • 珠海SKF进口轴承一级代理汕头NSK轴承

珠海SKF进口轴承一级代理汕头NSK轴承

价  格:

52元/ 个

共被查看 342

更新日期:2015-10-16

有效期至:2016-0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52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杨女士:0311-80855399 专业经营: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TIMKEN轴承KOYO轴承、INA轴承等世界知名品牌的进口轴承。公司现在库存有世界知名品牌及国内品牌产品的大量现货,包括:深沟球轴承、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滚针轴承、角触球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调心滚子轴承、推力圆柱滚子轴承、直线轴承、直线导轨、关节轴承,巢湖进口轴承,巢湖微型轴承,巢湖SKF轴承巢湖NSK轴承巢湖FAG轴承巢湖NTN轴承巢湖TIMKEN轴承巢湖原厂轴承等全系列进口轴承。产品主要为工业、机械、轧机、纺织、铁路、冶金、矿山等各大名优厂商提供配套,品种齐全,保证质量,完善的服务,可以使您在短的时间内得到本公司的产品。
FAG轴承虽然质量好,但是在使用中还是需要检查的,当然不只是FAG轴承需要检查,NSK进口轴承也是需要检查的,就是世界上的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也会出问题,所以我们在使用当中必须的检查情况,发现有快损害的FAG进口轴承,立即换新的,以免造成重大事故。特别是使用在汽车上,或者火车上的轴承,更加的注意了,这个小小的FAG轴承可以断送人们宝贵的生命的。在检查时,应当检查FAG轴承振动值的变化、异常的噪音的产生、温升、润滑剂的用量和性状的改变;检查驱动机电电流值的变化,看啊可能是否正常。如果有异常,就应该进行相应的处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浩弘进口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99763111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855399
所在地: 石家庄平安大街158号紫晶商务B座1601室 手 机: 147311253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平安大街158号紫晶商务B座1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大陆地区专业代理世界三大品牌: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同时代销日本NTN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是大陆早期引进进口轴承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