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施工升降机专用加油机
  • 施工升降机专用加油机 施工升降机专用加油机
  • 施工升降机专用加油机

施工升降机专用加油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1

更新日期:2014-09-23

有效期至:2014-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yj2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吉林吉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本机器是施工升降机标准节外露(导轨)及齿条的专用涂油设备,适合截面800mm和65 0mm标准节。本机代替了人工为标准节涂抹润滑脂的工序,降低高空作业风险,及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将润滑脂均匀地喷涂到需润滑表面,油量稳定,节省人工和材料成本。本机体积小,运输携带方便,使用安装简单,是施工升降机养护的理想涂油设备。
电器系统:
1
、注意事项
①严禁机器在开盖状态下接通电源。
②严禁机器在通电状态下打开机器上盖。
③为防止机器漏电需接地线。
2、说明
①接通电源后,红色指示灯亮,电压表显示电压应为380v。
②机器运行时绿色指示灯亮。
③利用倒顺开关使机器正确运行(通过观察孔确定)。
操作规程及使用:
1、按标准节截面可以组装650型或800型油路分配器总承。
2、将机器置于施工升降机吊笼内,放置平稳。
3、油路分配器安置在电机连接板上方,用顶丝或固定卡与电机连接板固定,调整好油路分配器分油嘴与施工升降机标准节、齿条的位置。
4、储油器装满00#或3#
锂基脂润滑油,盖上防尘盖。
5、把主机油管与油路分配器连接。
6、接通电源,利用倒顺开关调整至机器正确运转方向,观察各分油嘴出油是否正常,是否堵塞,以备开始喷涂作业。
7、转换施工升降机操作方法,使用安装按钮。
8、施工升降机上升或下降的同时启动注油机,实施喷涂
锂基脂润滑油作业,正常压力为28Mpa。
9、利用分配器开关可微调供油量。
注意事项:
1、油路分配器油量调节旋钮一般情况下不调整,以确保正常供油量。严禁油量调节旋钮在闭合状态下加油机运转或试运转,只在油脂稀时进行微调。
2、严禁机器倒转以影响油泵寿命。
3、正常使用时观察分配器分油嘴供油脂情况,如有异常应停止作业,卸下油嘴看是否有异物堵塞并排除。
4、应加装地线,预防漏电触电。
5、使用
锂基脂润滑油为00#或000#。
6、使用完毕后,应将机器擦拭干净,正确保存。以保证机器使用寿命。
7、禁止机器开盖作业,为防止触电或机缠绕线事故发生。
装箱单:
1.油路分配器总承 一套( RL)
2.固定卡 2只
3.生胶带 1盘
4.油嘴 8个
5.油嘴附件 1件
6.高压油管5米
7.电缆线5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源市鑫海易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吊冷暖空调|塔机专用空调|施工升降机加油机|施工升降机呼叫器|塔吊黑匣子|塔机远程监控系统|,重量限制器|限位器 联系人: 孙炜
资质认证: 邮 件: 205788229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37-32258222
所在地: 吉林省辽源市经济开发区三海新天地7栋107号 手 机: 155269116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吉林省辽源市经济开发区三海新天地7栋10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吉林省辽源市鑫海易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位于吉林省辽源市经济开发区。 企业秉承着“诚信为本,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用自身的成熟技术为建筑机械配套行业树立诚信经营的榜样,用真诚的服务来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