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专业进口设备电路板维修(深圳/东莞)
  • [供应]专业进口设备电路板维修(深圳/东莞) [供应]专业进口设备电路板维修(深圳/东莞)
  • [供应]专业进口设备电路板维修(深圳/东莞)

[供应]专业进口设备电路板维修(深圳/东莞)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9

更新日期:2006-05-17

有效期至:2007-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深圳: 0755-28851008 东莞: 0769-22189816 力锋达成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长期致力于无原理图、芯片级在线维修检测电路板技术的研究,在电路板在线维修技术上 取得重大得突破,公司购进目前国际进的两种在线测试仪,具备目前国内先进的测试设备及手 段,成功的跨行业的维修了各种设备上的电路板和控制板。 公共行业:变频器、plc、逆变器、 交-直流驱动器、编码器、 记录仪、进口专用电源等设备电 路板。 机械行业:西门子系统、法那克系统、沙迪克、FIDIA、天田、AMADA、友嘉、大宇系统;加工中 心、数控冲床、剪板机、折弯机等各种品牌数控机床控制板。 SIEMENS 802S 、 802C 、 802D 、 810T 、 810M 、 810D 、 840D 数控系统。 各类数控系统控制板; FANAC 0 Mate 、3T 、0 、 5 、 7 、15 、18 系列、00 系列等数控系统的主板 、 PC 板、电源板等。 各类进口火化机,沙迪克系列火花机;各类贴片机,进口电焊机电路板,控制板等。 印刷行业:海德堡、罗兰、良明、小森、滨田、秋山、乔本、三菱等品牌的印刷机、胶印机、轮 转机马天尼、斯塔尔、骑马、芳野等品牌的折页机、胶订机、切纸机、锁线机、烫金 设备的控制板。 电梯行业: 奥的斯、蒂森、迅达、三菱、日立、东芝、通力、威森 S 系列、西门子、 OTIS 、 三洋等各种品牌电梯的主板、门机控制板、楼层显示板、光幕、电梯驱动器等。 医疗行业:监护仪、 CT机控制箱、B超、心电图(脑电图)测试仪;血液透析机、牙科治疗仪、X光机、监 视器、显示器、切片机、温控仪;大型干洗水洗机、血液分析仪;各类PLC、工业用电源 、医用冰柜、冷藏箱等。 食品行业:均质机、杀菌机、贴标机、计量机 、制罐机、罐装机控制板;流量控制仪、电子显 示板、糖度显示仪、封口机及各种包装机;大型烤箱、电源驱动器、咖啡机等。 各种包装机:有色打字封口机、真空包装机、吸塑包装机、贴体包装机、热收缩包装机、食品保 鲜包装机、胶带封箱机、铝箔封盖机、电磁感应封口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力锋达成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zwxlife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189816
所在地: 东莞市万江江滨花园第一期15栋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力锋达成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万江江滨花园第一期15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力锋电路板维修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工业设备电路板维修的一家高科技维修公司, 公司位于深圳市工业重镇--平湖镇,成立于一九九六年 , 于二零零三年初增设工控维修部 ,是深圳市最早的专业芯片级维修公司,公司创办人和主要技术工程师一直从事于芯片级维修的技术研究以及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