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亨泽JGC-40Ⅰ型带式称重给料机
  • 供应亨泽JGC-40Ⅰ型带式称重给料机 供应亨泽JGC-40Ⅰ型带式称重给料机
  • 供应亨泽JGC-40Ⅰ型带式称重给料机

供应亨泽JGC-40Ⅰ型带式称重给料机

价  格:

38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89

更新日期:2011-11-10

有效期至:2012-0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亨泽JGC-40Ⅰ型带式称重给料机

价格:38000元/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名称:称重给料机
规格型号:JGC-40-I型
称重给料机是徐州亨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徐州亨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给煤机,给料机,皮带秤,配料秤,电子皮带秤,汽车衡,螺旋输送机,螺旋称重给料机的厂家,并提供拉姆齐(及同行业)的给煤机,给料机,皮带秤,配料秤等产品的备品配件.
产品介绍:
JGC-40Ⅰ型带式称重给料机是对散状物料进行连续地输送、计量的理想设备,并可根据现场要求,实现开环或闭环的流量控制。广泛应用于电力、治金、煤炭、化工、港口、矿山、建材、陶瓷、食品等行业。
工作原理:
输送计量胶带下面安装有电子称重装置,皮带机上的物料重量。作用于称重传感器,产生一个正比于皮带载荷的电压信号并送入积算器。
同时,积算器接收由速度传感器传来的速度信号,通过对重量信号与速度信号的积分运算得出瞬时流量值和累积重量值。
系统特点
◆独特的防跑偏技术,确保皮带机良好运行;
◆根据工艺要求,可以调节给料层厚度及皮带机运行速度;
◆具有独特的防撒料工艺;
◆高精度称重系统,无运动磨擦,维护量极小;
◆称重传感器采用双层密封,具有良好的防潮、防腐性能和长期工作的稳定性;
◆数字式脉冲发生器,速度信号准确可靠;
◆具有自动调零、自动调间隔、自动诊断故障等功能;
◆具有独特的电子自动标定或挂码标定功能。
系统可扩展性
◆可配置星形、花盘式等给料控制器,实现均匀给料;
◆可选的系统报警装置使您及时地发现和排除堵料、断料、过载和皮带跑偏等故障;
◆可根据环境要求,选配防护罩,达到防尘、防水及安全防护的效果;
◆可选的开环或闭环控制功能;可以实现系统的智能控制;
◆可选择仪表接口:RS232、RS485接口及打印机接口;
◆本设备可作为SY2000型配料系统的基本单元,实现配比控制。
主要技术参数
检定精度:±0.5%(可选±0.25%)
皮带宽度:500mm~1400mm
输送能力:1~700t/h
进出料口距离:≥1500mm、2000mm、3000mm、4000mm、5000mm、6000mm、8000mm、10000mm
物料粒度:≤60mm
调速范围:变频调速或1:10
电流输出:0~20mA或4~20mA正比于流量
通讯接口:RS232或RS485C
工作件和安装条件
环境温度
仪表:0℃~40℃ 机械-20℃~60℃
电源:220/380VAC、(+10%-15%)、50HZ、(±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亨泽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皮带秤/电子皮带秤/皮带称/给煤机/给料机/输送机/传感器 联系人: 权威
资质认证: 邮 件: xzhz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3601567
所在地: 江苏省徐州市金骆驼工业园 手 机: 159968880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徐州市金骆驼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亨泽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子皮带秤、称重给煤机、称重给料机、配料秤、螺旋输送机、螺旋称重给料机、电子汽车衡、(移动式)皮带输送机、除铁器、皮带断带抓捕器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矿山、冶金、水泥、建材、码头、粮食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