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BXE8400-LED】防爆标志灯,西安直销
  • 【BXE8400-LED】防爆标志灯,西安直销 【BXE8400-LED】防爆标志灯,西安直销
  • 【BXE8400-LED】防爆标志灯,西安直销

【BXE8400-LED】防爆标志灯,西安直销

价  格:

9.9元/ 套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1-11-28

有效期至:2012-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XE8400

价格:9.9元/套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BXE8400】【BXE8400-LED】防爆标志灯,西安出售
 
【BXE8400】【BXE8400-LED】防爆标志灯,西安出售
 
品牌:荣攀照明
 
型号:S--BXE8400
 
名称:防爆标志灯
 
产地: 上海
 
西安出售 BXE8400 防爆标志灯,BXE8400-LED
 
一、BXE8400防爆标志灯的适用场所: 
 适用于石油、化工、油库、船舶及其它特殊危险场所和环境。
 适用于车间、通道等场所作路标指示和安全疏散导向指示。 
 
二、BXE8400防爆标志灯核心价值: 
1、创建安全工作环境。
BXE8400防爆标志灯隔爆增安型等级,保证产品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工作。
BXE8400防爆标志灯采用场效应晶体发光技术,可视距离远,耐老化,寿命长达20000小时。
BXE8400防爆标志灯具有自动应急功能,应急工作时间达2小时。
BXE8400防爆标志灯优化的结构设计,轻质合金外壳,防尘防水,抗冲击, 确保灯具实现免维护,避免维护中的不安全因素。
BXE8400防爆标志灯个性化设计,显示面板的图形和文字标志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
 
2、轻松实现节能指标。
BXE8400防爆标志灯采用场效应晶体发光技术,功率低,寿命长,高效节能。
BXE8400防爆标志灯先进合理的电路设计,电气效率高,可靠性高,节能免维护。
 
3、减少维护工作量。
BXE8400防爆标志灯美观的造型,人性化的结构设计,具有吸顶式、壁挂式多种安装方式,客户操作简单安全。
BXE8400防爆标志灯高科技表面喷涂处理技术,耐腐蚀,可靠耐用,可在恶劣环境下可靠使用。
BXE8400防爆标志灯按照国标质量控制体系,经过严格的可靠性、老化测试,可靠性高。
 
三、BXE8400防爆标志灯技术参数: 
BXE8400防爆标志灯防爆标志 Ex ed IIC  T6 
BXE8400防爆标志灯额定电压 220VAC 50Hz 
BXE8400防爆标志灯光源类型 LED
BXE8400防爆标志灯外壳防护 IP66 
BXE8400防爆标志灯绝缘等级 I 
BXE8400防爆标志灯防腐等级 WF2 
BXE8400防爆标志灯引入电缆 φ8~φ14mm 
BXE8400防爆标志灯外形尺寸 460×218×80mm 
BXE8400防爆标志灯总重量 4.8kg 
 
四、注意事项:
1、安装和维护灯具时,必须先断开电源。
 
2、非专业人员不得随意拆卸灯具。
 
3、换灯泡时,应使用同类型、功率的灯泡;
 
五、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修1年)。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以上知识产权归属与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BXE8400 防爆标志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工矿灯具,防爆手电筒,强光工作灯 联系人: 汪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1462010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2602228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手 机: 136792914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上海。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东南方——上海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浦东国际机场"两港"的辐射,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