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MN13钢板固溶处理水韧处理有什么作用?
  • MN13钢板固溶处理水韧处理有什么作用? MN13钢板固溶处理水韧处理有什么作用?
  • MN13钢板固溶处理水韧处理有什么作用?

MN13钢板固溶处理水韧处理有什么作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2-06-29

有效期至:2012-06-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安徽安庆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MN13钢板,MN13高锰钢(*^__^*) ……上海‖钢启≤钢铁 ※贸易‖有限≤公司 (*^__^*) ……◇一◇部; 021-66630039 18964196422 张婷 QQQ:327237499销 售 ◇<…>◇二◇<…>◇②部、 021-56691522 15900718360 董先生 ※●●※公司传真:021-66630298※●●※ 高锰钢是一种耐磨钢,经过水韧处理的高锰钢可以得到较高的塑性和冲击韧性。所谓水韧处理,就是把钢加热到1000℃~1100℃,保温一段时间,使钢中的碳化物全部溶入奥氏体中,然后迅速冷却,使碳化物来不及从奥氏体中析出,从而保持了单一的均匀的奥氏体组织。经过水韧处理的高锰钢称为高锰奥氏体钢。其力学性能为:抗拉σb=850-950 mpa,屈服σs=380-500 mpa,伸长率:30-50 初始硬度:HB190-230,冲击后硬度≥HB500 锰含量约为11%~18%的钢称高锰钢。常用的高锰钢Mn13的化学成分为:mn含量11%~14%,c含量1.0%~1.4%,si含量0.3%~1.0%,p含量<0.03%,s含量<0.05%。 Mn13高锰耐磨钢是抵抗强冲击、大压力物料磨损等耐磨材料中的选择。此钢种的特点是:一是外来冲击越大,其自身表层耐磨性越高;二是随着表面硬化层的逐渐磨损,新的加工硬化层会连续不断形成。Mn13轧制钢板对强冲击磨损和大压力磨损有极好的耐磨性能,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破碎,而且具有便于切割、焊接、弯曲等易机械加工性能。Mn13轧制钢板可以有效降低设备易损件的使用成本并节省设备检修费用,提高成品竞争力。Mn13具有高的抗拉强度、塑性和韧性以及无磁性,即使零件磨损到很薄,仍能承受较大的冲击载荷而不致破裂,可用于铸造各种耐冲击的磨损件,如球磨机衬板、挖掘机斗齿、破碎机牙板等。一般用于结构简单,要求以耐磨为主的低冲击铸件,如衬板、齿板、破碎壁、轧臼壁、辊套和铲齿。 国内能冷弯不开裂的Mn13 高锰钢Mn13机械性能: 1:屈服:385 抗拉:1030 延伸率:76 2:Mn13、X120Mn12钢板常用规格1-30厚度,特殊规格钢启公司薄可达1.0mm, 厚100.0mm。圆钢少量现货。可定扎方钢等高锰钢型钢. 代定期货。欢迎来电咨询。 ▁▂▃▄现货库存▁▂▃▄※●●※ Mn13 6*2000*6700 宝钢特钢扎炼 宝钢扎炼 Mn13 8*2000*6000 宝钢特钢扎炼 宝钢扎炼 Mn13 10*2200*6500 宝钢特钢扎炼 宝钢扎炼 Mn13 12*2200*6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钢启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MN13耐磨板,20Mn23ALV,Y15易切削钢,1144易切削钢,40Cr钢板 联系人: 董帅
资质认证: 邮 件: steelqi_dong@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6691522
所在地: 海江二路448弄1号1402室 手 机: 159007183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钢启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海江二路448弄1号14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 上海钢启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为宗旨,采用灵活的运作机制,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凭借与新老客户的真诚信任和长期建立的合作业务关系,是一家集现货销售、钢材加工、期货贸易为一体的加工贸易型综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