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花地坪|压花地坪模具|生态透水混泥土
  • 压花地坪|压花地坪模具|生态透水混泥土 压花地坪|压花地坪模具|生态透水混泥土
  • 压花地坪|压花地坪模具|生态透水混泥土

压花地坪|压花地坪模具|生态透水混泥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4-09-24

有效期至:2014-10-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南充

产品分类 :

四川龙申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水性环氧地坪漆的特点及使用说明 一、水性地坪涂料优点 1、对水泥等多种底材具有很好的附着力,固化的涂膜耐腐蚀性和耐化学药品性能优异,涂膜收缩小、硬度高、耐磨性好等;(生态透水混泥土) 2、以水作为分散介质,无污染符合环保要求,不燃,储存、运输和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得到保障; (压花地坪) 3、可在室温和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封闭底漆对水泥基材渗透性好附着力强,能封闭水泥的毛细孔,不鼓泡、不剥落、不开裂,克服溶剂型环氧地坪涂料对水敏感的弱点; 4、价格合理、施工性能好,可直接加水调节施工粘度,施工工具可用水直接清洗,使用方便、涂装成本低。 二、产品用途(花地坪模具) 适用于家具厂、食品厂、制药厂、化妆品厂、医院、学校等水泥地面的涂装。 三、制漆、施工及注意事项 1、施工条件 ⑴、施工环境湿度小于85%,温度在10~40℃之间,理想温度在15~35℃之间,并保持良好的通风; ⑵、基面保持干燥,要清除浮尘、旧涂层等,且达到一定的平整度和粗糙度。并作断水处理,不得有积水。 2、封闭底漆:644:560=1:1混合均匀,添加2~4倍的水混匀即可使用,可选用刷涂、滚涂、喷涂等工艺均匀涂在水泥基面上,涂装后3~4小时可进行下一道涂装。如果基面强度较差,需涂装2次底漆; 注意:混合好的644+560底漆须在1小时内使用完毕,过期会凝胶报废。 3、面漆配制方法:祥见参考配方,使用时才加入628,搅拌均匀后即可涂装,每道涂层不宜厚涂,要让水分尽快挥发,防止出现气孔。涂装后6~8小时可进行下一道涂装。 注意:已加入628的面漆须在1小时内使用完毕,过期会凝胶报废。 4、自然养护25℃24小时实干,完全固化需7天,施工后保养7-10天方可使用。 四、包装、储运 1、塑料桶包装,每桶50公斤∕200公斤,可根据客户需求包装; 2、密闭储运,避免高温、阳光直照及冷冻,储存期为壹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龙申建筑材料科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74351146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17-3888768
所在地: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航空港东顺路斋公山村 手 机: 13628091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龙申建筑材料科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航空港东顺路斋公山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川龙申建筑材料科技公司联系方式:13628091666,0817-3888768,QQ:1652669111,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航空港东顺路斋公山村,是经营压印地坪、透水地坪、高承载植草地坪、花岗岩火烧面地坪、花式透水地坪为主打,集生产、设计、研发、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