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混凝土机械> 供应面粉包装机,食品包装机,全螺旋包装机
  • 供应面粉包装机,食品包装机,全螺旋包装机 供应面粉包装机,食品包装机,全螺旋包装机
  • 供应面粉包装机,食品包装机,全螺旋包装机

供应面粉包装机,食品包装机,全螺旋包装机

价  格:

3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4

更新日期:2014-12-04

有效期至:2015-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机械

型号:DWS-FC-150

DWS-FC-150型阀口袋抽真空粉体定量包装机由变速螺旋送料,采用袋内负压吸气技术, 气尘自动回收等功能。主要针对比重轻、堆积密度大、流动性强,空气亲和性强,粒度超微,含气多且无法一次性包装的超细粉体行业所设计, 严格控制生产现场的粉尘外逸使生产现场环境洁净。本机型采用变频调速功能,自动计量技术,由PLC程序控制,可完全解决超细粉一次灌装完成、具有计量准确、无粉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碳黑、纳米碳酸钙、超细滑石粉、高岭土、二氧化硅、稳定剂、硬脂酸、玉米淀粉、膨润土等超细粉体。 

 

性能参数 

型号规格

DWS-FC-150

包装重量

350kg

包装精度

±0.20.5% 

包装速度

35/分(25kg

电源功率

380V 50Hz 4Kw

气源耗量

P≥0.6MPa Q≥0.4m3/min

设备重量

520kg

外型尺寸

800mmL × 1400mmW × 1850mmH

 

颗粒包装机自动包装机定量包装机包装称,粉体包装机全自动包装机称重包装机包装秤,粉末包装机全自动粉体包装机粉体定量包装机定量包装称,阀口包装机干粉砂浆包装机粉体称重包装机定量包装秤,阀口袋包装机硬脂酸包装机自动定量包装机粉体包装称,阀口袋灌装机碳酸钙包装机定量包装粉体包装秤,高岭土包装机粮食包装机化工包装机硫酸钡包装机,敞口包装机包装机组缝包机包装机生产线,敞口定量包装机定量给料机阀口定量包装机计量包装秤,滑石粉包装机稳定剂包装机石英砂包装机装包机,装袋机填充机广东包装机广州包装机,深圳包装机佛山包装机东莞包装机阀口袋,吨包装吨包装机粉体吨包装机太空袋包装机,砂浆包装机钛白粉包装机水泥包装机, PVC包装机,硅酸锆包装机碳黑包装机二氧化锰包装机, BS-B1,柏旭硬脂酸包装机小口袋包装机太空袋包装机,淀粉包装机灌包机活性钙包装机,硬脂酸锌,广泛用于包装硬脂酸锌,硬脂酸镁,硬脂酸钙,锌钙稳定剂,二氧化硅,氧化锌,沉淀钡,阻燃剂等其他各种粉体颗粒体物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德沃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01767921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202317
所在地: 北京市东燕郊经济开发区燕昌路北段北巷口村 手 机: 180336060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德沃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东燕郊经济开发区燕昌路北段北巷口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德沃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沃斯”) 是以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科技民营企业。专业从事干化工机械、建材机械、混合设备、机床的研发与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