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沥青洒布车> 彩色沥青 MMA彩色沥青 透水彩色沥青 透水彩色路面
  • 彩色沥青 MMA彩色沥青 透水彩色沥青 透水彩色路面 彩色沥青 MMA彩色沥青 透水彩色沥青 透水彩色路面
  • 彩色沥青 MMA彩色沥青 透水彩色沥青 透水彩色路面

彩色沥青 MMA彩色沥青 透水彩色沥青 透水彩色路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东营

产品分类 : 沥青洒布车

彩色透水沥青混凝土路面(全透型、排水型)

面层采用开放级配透水沥青混凝土,基层采用透水混凝土或水泥稳定碎石层的透水道路系统。雨水垂直通过路面层,再穿过透水混凝土基层,然后渗入地下还原成地下水。在集中降雨路基土壤来不及吸收雨水时,多余的雨水通过碎石垫层中的排水网管排入下水道。

透水型应用:1、人行道透水沥青路面2、非机动车道透水沥青路面 3、轻型机动车道透水沥青路面4、小区透水沥青路面5、公园透水沥青路面6、停车场透水沥青路面

排水型应用:1、高架排水沥青路面2、桥面排水沥青路面3、高速公路排水沥青路面4、快速路和主干道排水沥青路面5、停车场排水沥青路面6、非机动车排水沥青路面。

彩色透水沥青混凝土路面优势:

多孔排水降噪沥青路面是一种新型高科技生态环保路面结构,具有雨天路面不滞水、无水膜、防滑安全,以及吸音降噪等优良特性,其混合料采用间断级配的设计方法,形成粗集料含量多、细集料含量少、空隙率大的构造特点。

排水性沥青混凝料的结构特点:

它是由大量的粗集料组成,利用粗集料颗粒之间的相互嵌挤形成骨架结构,在细集料含量较少的情况下,粗集料骨架之间的空隙得不到充分的填充,混合料经碾压后其内部仍保持较大的空隙率因而具备排水功能,大空隙率是排水路面代表性的特点。

排水降噪路面的路用性能特点及优点:

有效改善视觉效果,缓和车辆行驶时溅起的水滴和水花对视线的影响,缓和雨夜由于车前大灯引起的路面反光;

可长期保持排水功能和沥青结合料的耐久性;

提升雨天防滑性能(大大减少路面积水),提高行车速度和安全性;

排水功能;降低车辆行驶时产生的噪音(大约减少3~6dB(A));高温状态下,抗车辙能力明显增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三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染色剂配方,彩色沥青技术配方,水性地板胶配方,聚脲地坪涂料配方,硅藻泥技术配方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ssjc@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46-8956618
所在地: 东营区黄河路与东五路交叉口 手 机: 150660717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三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营区黄河路与东五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三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中心东营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涂料、砂浆、新型地坪材料研发、生产及技术推广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墙体和地面建筑材料为主导产业,产品涉及涂料、地坪材料、特种砂浆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