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IKO进口轴承天津华尔英专卖
  • IKO进口轴承天津华尔英专卖 IKO进口轴承天津华尔英专卖
  • IKO进口轴承天津华尔英专卖

IKO进口轴承天津华尔英专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4-02-11

有效期至:2014-05-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IKO进口深沟球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单列深沟球轴承、IKO进口带填充槽的单列深沟球轴承、IKO进口不锈钢深沟球轴承、IKO进口双列深沟球轴承、IKO进口陶瓷深沟球轴承、其它IKO进口深沟球轴承。
IKO进口角接触球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角接触球轴承、IKO进口双列角接触球轴承、IKO进口四点接触球轴承、其它IKO进口角接触球轴承。
IKO进口圆柱滚子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单列圆柱滚子轴承 、IKO进口双列圆柱滚子轴承、IKO进口多列圆柱滚子轴承 、IKO进口单列满滚子圆柱滚子轴承、IKO进口双列满装圆柱滚子轴承、IKO进口多列满装圆柱滚子轴承 、IKO进口剖分式圆柱滚子轴承。
IKO进口滚针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滚针和保持架组件、IKO进口冲压外圈滚针轴承、IKO进口滚针轴承、IKO进口调心滚针轴承、IKO进口滚针轴承内圈。
IKO进口组合滚针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滚针/角接触球轴承、IKO进口滚针/推力球轴承、IKO进口滚针/圆柱滚子推力轴承。 
IKO进口圆锥滚子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单列圆锥滚子轴承、IKO进口配对单列圆锥滚子轴承、IKO进口双列圆锥滚子轴承、IKO进口四列圆锥滚子轴承。  
IKO进口球面滚子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球面滚子轴承、IKO进口剖分球面滚子轴承。
IKO进口角接触推力球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单向角接触推力球轴承、IKO进口双向角接触推力球轴承、IKO进口其他角接触推力球轴承。
IKO进口滚针推力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滚针与保持架推力组件、 IKO进口轴承垫圈、IKO进口双向轴承。
IKO进口圆锥滚子推力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单向圆锥滚子推力轴承、IKO进口双向圆锥滚子推力轴承、 IKO进口螺钉固定轴承。 
IKO进口滚轮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凸轮滚子、IKO进口支承滚子、IKO进口凸轮从动件。
IKO进口用于多辊轧机的背衬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圆柱滚子背衬轴承、IKO进口滚针支承轴承、IKO进口圆锥滚子支承轴承。
IKO进口机械电子
其中包括—IKO进口传感器轴承单元、IKO进口线控转向模块、IKO进口主杆高度控制装置、IKO进口其它带传感器的装置。
IKO进口轴承附件
其中包括—IKO进口紧定套、IKO进口退卸套、IKO进口锁紧螺母、IKO进口带锁紧垫圈或锁紧夹的锁紧螺母、IKO进口带锁紧螺钉的锁定螺母、IKO进口带一体式锁紧装置的锁紧螺母、IKO进口带锁紧销的精密锁紧螺母。
其他IKO进口滚动轴承
其中包括—IKO进口高精确度轴承、IKO进口固定截面轴承、 IKO进口回转轴承、 IKO进口三环轴承、IKO进口多列径向球轴承、 IKO进口汽车轴承、IKO进口铁道轴承等
欢迎来电订购垂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华尔英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hey00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7350591/27350592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华尔英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华尔英轴承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小姐 销售热线:022-27350591  022-27350592传真:022-27350593 网址:http://www.tjh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