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磨煤机/煤渣粉碎机/碎煤设备
  • 供应磨煤机/煤渣粉碎机/碎煤设备 供应磨煤机/煤渣粉碎机/碎煤设备
  • 供应磨煤机/煤渣粉碎机/碎煤设备

供应磨煤机/煤渣粉碎机/碎煤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1-03-08

有效期至:2011-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磨煤机/煤渣粉碎机/碎煤设备

[url=http://www.hxjiqi.com/art/201066.html]磨煤机[/url]市场的不断扩大,红星[url=http://www.chuipo.com/cpzs/cpzs041.htm]磨粉机[/url]已涉及电厂、钢厂、水泥、化工厂等多个领域。跟着海内钢铁产能的日益增大及高炉[url=http://www.hxpsj.cn/espsj/espsjqmjs.html]鄂破[/url]煤粉喷吹枢纽技术的不断提高和完善,市场需求逐渐扩大,特别是跟着中国优质炼焦煤资源的日渐匮乏,导致焦炭价格持续上涨,焦炭与高炉喷吹煤相互替换经济效应越来越显著,为了降低出产本钱,高炉喷吹煤技术在钢铁冶炼工艺环节的地位日益进步,在节约钢铁行业冶炼本钱等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煤粉喷吹技术同样能够应用到水泥行业,煤粉作为加热热风炉的燃料,再提供热源的同时,煤粉燃烧后的粉灰与出产水泥的矿粉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改变了水泥的化学属性,使水泥的强度和抗侵蚀性大大进步。
红星[url=http://www.51hxjq.com/n602.htm]水泥设备[/url]路桥重工磨煤机
  郑州红星路桥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制粉机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郑州红星路桥重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它是以设计制造系列[url=http://www.hxpsj.cn/qmj/sb.html]选矿设备[/url]、洗煤设备、石料破碎设备等大型技术装备为主的重型机械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多次获部、省科技成果奖,资信等级为3A级。
红星路桥重工磨煤机
  郑州红星路桥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制粉机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郑州红星路桥重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它是以设计制造系列选矿设备、洗煤设备、石料破碎设备等大型技术装备为主的重型机械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多次获部、省科技成果奖,资信等级为3A级。我厂生产的[url=http://www.zhisha.cn/p42.htm]鄂破机[/url],[url=http://www.chuipo.com/cpzs/cpzs041.htm]雷蒙机[/url],[url=http://www.51hxjq.com/27.htm]磨粉机[/url],[url=http://www.371jq.cn/47.html]破石机[/url],[url=http://www.rsjq.org/art/10.html]圆盘造粒机[/url],[url=http://www.chuipo.com/cxj.htm]磁选机[/url]等设备深受客户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782506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6769326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