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供应7665MZ凿岩机
  • 供应7665MZ凿岩机 供应7665MZ凿岩机
  • 供应7665MZ凿岩机

供应7665MZ凿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2-09-07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655MZ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7665MZ凿岩机

 ⑴•⑸•⑴•⑼•⑵•⑷•⑴••⑶•⑸•⑺•⑶ 

7665MZ凿岩机是一种简单、轻便、经济的掘进机械,广泛应用于道路施工、基础建设、矿山开采等行业,是石材荒料开采中重要的机器。凿岩机属于冲击设备,同时又需油、水气多种辅助介质配合使用,一方面这对设备工作的可靠性、安全性提出了较高要求;另一方面,也给设备的操作和维护带来一定的困难。科学使用和维护凿岩机,不仅对保证安全生产、杜绝恶性事故发生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提高设备的使用性能、工作寿命、生产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7665凿岩机分为7665正转凿岩机和7665反转凿岩机。

7665凿岩机的特色:

1、  整机高度矮、申缩行程大。可钻凿出与顶板面垂直的锚杆孔,从而解决了长期来困扰矿山的巷道锚杆孔钻不垂直的难题,保障了工程质量。

2、创新高新了一种正转凿岩机。它不仅可以用来钻凿岩孔,还可用来搅拌和初装树脂锚杆,实现机具单一化,简化管理,节约施工成本,提高效率。
3
、可配置B19钎杆和ф28钎头,能满足推广“三小”新技术的需求。
4
、综合凿岩性能好,不仅适合f>8的中硬岩石凿孔,也适合f6的岩石凿孔,既可适用于岩石巷道,也可用于采准巷道。
5
、结构简单实用,便于维护,且价位低,价格是国产软岩锚杆机的六分之一。

7665MZ凿岩机适应不同巷道高度,可用于软、硬各类岩石,钻凿大小不同孔径。不仅可钻凿锚杆孔,也可钻凿工作面炮孔,还可搅拌和初装树脂锚杆。既适用于岩石巷道,又适用于采准巷道。它的多功能特性,在国内外尚无同类凿岩机可比,独具特色。
    B22mm×108mm
小钎杆外,还为配用B19mm×108mm小钎杆留了余地,使钻凿φ27mm小岩孔成为可能。

根据工程不同的要求有各种辅助设备,有人工手持钻岩,有用气腿支持,有开采大理石水平支架,有立式支架,还有矿山轨道式,可适合不同工作条件下使用。

技术性能规格:

凿岩机型号:7665M7665MZ

旋转方向:反转,正转

重量kg25.5

缸径mm76

行程mm70

0.5MPa气压时 冲击频率Hz: 34

0.5MPa气压时 冲击能 J: 62

0.5MPa气压时 耗气量L/S: 56

气缸内径mm25

水管内径mm13

钎尾套mm(B19×108)B22×108

注:需配置B12×108钎尾套时,合同上应注明。

 

阿里旺旺:zhongmao0702 联系人:程小倩 手机:15192413573  电话:0537-2352507
QQ: 2413472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业设备|机械工具|凿岩设备|电器 联系人: 程小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2507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1924135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