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钼矿选矿设备
  • 供应钼矿选矿设备 供应钼矿选矿设备
  • 供应钼矿选矿设备

供应钼矿选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2-06-05

有效期至:2012-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钼矿选矿设备<a href="http://www.qiumoji.net/Product-79.Html">钼矿选矿设备</a>
河南方大实业矿山机械设备厂通过自主研发,由工程技术专家通过多年经验积累设计的选钼矿工艺流程。公司除提供全套选钼矿生产线设备,并负责整体生产线的安装、调试。现位于河南郑州处理1500吨选钼生产线已建成投产,全部技术指标符合设计要求,生产能力超过客户的预期目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钼是一种金属元素,呈铅灰色,有金属光泽,属六方晶系。比重4.74.8,硬度为11.5 ,熔点为795,加热至400500MoS2很容易氧化而生成MoS3,硝酸和王水都能使辉钼矿(MoS2)分解。钼具有高强度、高熔点、耐腐蚀、耐磨研等优点,因此在工业上得到了广泛的利用。
钼矿选矿工艺由:钼选矿、铜钼选矿、钨钼选矿和钼铋选矿生产钼精矿等。
钼矿选矿工艺流程述:
一、钼矿石由颚式破碎机<a href="http://www.cixuanji.biz/Product-34.Html">鄂式碎石机</a>先进行粗破碎,再经细鄂式破碎机将矿石破碎至合理细度后经由提升机送至料仓。
二、由给料机均匀送入球磨机,由球磨机对矿石进行研磨。
三、研磨后的矿石细料进入螺旋分级机,螺旋分级机借助固体颗粒的比重不同、而在液体中沉淀的速度不同的原理,对矿石混合物进行洗净和分级。
四、经由搅拌桶<a href="http://www.fuxuanji.org/Product-119.Html">搅拌桶</a>后送至浮选机进行浮选作业。根据不同的矿物特性加入不同的对应浮选药剂,浮选机中气泡与矿粒动态碰撞和气泡颗粒结合体静态分离,使所需矿物质与其他物质分离开。有利于细粒或微细粒钼矿的选别。
五、用高效浓缩机把浮选后的矿物精矿中的水分去除,达至规定标准。
选钼矿主要设备: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球磨机、螺旋分级机、矿用搅拌桶、浮选机,浓缩机、烘干机等相关辅助设备。
河南方大实业矿山机械设备厂生产的进矿选矿工艺,钼矿选矿工艺,赤铁矿选矿工艺,锰矿选矿工艺,镜铁矿选矿工艺,磁铁矿选矿工艺,镍矿选矿工艺,萤石矿选矿工艺,铬矿选矿工艺,粉煤灰选铁工艺,铜矿选矿工艺,锑矿选矿工艺,褐铁矿选矿工艺,铅锌矿选矿工艺,钢渣选铁工艺,钨矿选矿工艺,铁矿石干选工艺,河砂选铁工艺,钛矿选矿工艺,硫酸渣选铁工艺等选矿工艺系列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技术力量雄厚,产品性能稳定,检测手段完备、售后服务完善,深得用户信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方大矿山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破碎机,烘干机,输送机 联系人: 金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fangdachendan@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38159488
所在地: 河南方大矿山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方大矿山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方大矿山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锤式破碎机、重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高效、高强度、零悬挂、负支撑系列颚式破碎机;高效、节能、沟槽、角螺旋系列干、湿式球磨机及水泥厂、建材厂、选矿厂、磨料厂、人工制沙系列成套机械设备。公司产品几乎涵盖了破碎、筛分、输送领域的所有类型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