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HX-1911回转窑/冶金窑/氧化铝窑
  • HX-1911回转窑/冶金窑/氧化铝窑 HX-1911回转窑/冶金窑/氧化铝窑
  • HX-1911回转窑/冶金窑/氧化铝窑

HX-1911回转窑/冶金窑/氧化铝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11-09

有效期至:2012-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陶粒砂窑的生产技术

陶粒砂窑的生产技术工艺,是衡量一个企业是否具有先进性,是否具备市场竞争力,是否能不断于竞争者的重要指标依据。随着

我国陶粒砂市场的迅猛发展,与之相关的核心生产技术应用与研发必将成为业内企业关注的焦点。了解国内外陶粒砂生产核心技术的研发动向、工艺设备、技术应用及趋势对于企业提升产品技术规格,提高市场竞争力十分关键。

活性石灰窑的介绍

 

活性石灰窑简称石灰窑,烧石灰的燃料很广泛,固体燃料、气体燃料、液体燃料都可以,但新技术活性石灰窑的燃烧原则是,那种燃料经济,那种燃料更有利于环保、那些燃料更能节约能源是新技术石灰窑的关键。现在使用普遍的主要是焦炭和煤气。就新技术来说理想的还是煤气,包括高炉煤气、转炉煤气、焦炉煤气、电石尾气(煤气)发生炉煤气等是石灰窑的燃料。因为这些气体燃料都属于废物利用,循环经济性质。特别像焦炉煤气现在大部分放散,资源十分丰富,其次是高炉煤气,再就是电石尾气,这些煤气若利用起来,一来可大量节约能源,二来环境可得到保护,更重要的是企业可以收到很好的经济效益。这些气烧石灰窑,若大量发展起来,土烧窑污染环境的问题自然而然就解决了。

 

活性石灰回转窑的结构参数

活性石灰回转窑俗称白灰回转窑,其技术工艺先进,结构简单,低压损的预热器能有效提高预热效果,经预热后的石灰石入窑分解率可达20-25%,有效的提高了活性石灰回转窑的产量,降低了热耗。并可直接利用20-60mm细粒级石灰石进行煅烧。除常规工艺生产线外,还配有高端配置六推头预热器,八推头预热器,十推头预热器,十二推头预热器。

石灰石在预热器被1150°C窑烟气加热到900°C左右,约有30%分解,经液压推杆推入白灰回转窑内,石灰石在活性石灰回转窑内经烧结分解为CaO和CO2。分解后生成的石灰石进入冷却器,在冷却器内被鼓入的冷空气冷却到100°C一下排出。经热交换的600°C热空气进入窑和煤气混合燃烧。废气在兑入冷风经引风机进入袋式除尘器,再经排风机进入烟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