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柳工> 供应装载机柳工856
  • 供应装载机柳工856 供应装载机柳工856
  • 供应装载机柳工856

供应装载机柳工85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56

更新日期:2015-11-18

有效期至:2016-02-16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科技铸就品质
全面技术革新设计,中国第三代装载机的标志。
具有10多项发明。
荣获科技进步奖。
采用世界的环保动力。
配置世界的采埃孚(ZF)传动系统。
驾驶室内置防滚翻/防落物保护装置(ROPS/FOPS)。
结构及布局更具有坚固性、灵活性、轻巧操作性和易维护保养性。
配备电控斗放平以及动臂举升限位装置。
20MPa高压工作液压系统,先导操纵。
电子监视声光报警系统及燃油指示。
多种铲斗及工作属具供选。
宽敞 舒适 安全的驾驶空间
超大空间全景视野驾驶室,防尘、隔音、隔热、减震、防紫外线辐射。
可配置无氟冷暖空调。
可配置音响。
角度可调式方向机。
德国专业技术制造,弹簧减振,压模成型的优质沙发座椅。
世界品质的康明斯发动机
符合欧美非公路用机械设备阶段排放标准。
扭矩储备系数达到瞬间超负荷的要求。
世界的ZF变速箱和驱动桥
4WG200变速箱
4个前进档和3个后退档,对于频繁进行前进后退切换的作业,前进和后退档位细分对其经济性和发动机的寿命特别重要。
可提供半自动或全自动换档控制系统,它使司机从手动操作中解放出来。
电液换档轻松自如,换档迅速、冲击小。
  AP400驱动桥。
尤其适用于重型工程机械。
ZF限滑差速器,即使在相当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将驱动力转化为较大的牵引力,还可以减少轮胎磨损。
位于轮边的湿式片式制动器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制动时几乎无磨损,无需保养。如果要检查制动器,只需打开轮边的端盖,不用拆下车轮。
性能参数
斗容 .......................... 1.8~5.6m3(请根据物料选择铲斗)
额定载重量 .............................................. 5000kg
额定功率 ................................................. 160kW
工作质量 ............................................... 16800kg
掘起力 ............................................... 158kN
牵引力 ............................................... 160kN
小转弯半径:
运输位置铲斗外侧 ........................................ 6913mm
车轮外侧 ................................................ 6232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柳工远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 |挖掘机|压路机|叉车|配件 联系人: 曲国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quguosong6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220196865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手 机: 132201968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柳工主要销售柳工挖掘机、装载机、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