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力劲牌15K标准型超声波塑焊机
  • 供应力劲牌15K标准型超声波塑焊机 供应力劲牌15K标准型超声波塑焊机
  • 供应力劲牌15K标准型超声波塑焊机

供应力劲牌15K标准型超声波塑焊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1

更新日期:2011-03-15

有效期至:2011-09-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K-DBS152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15K标准型超声波塑焊机(NK-DBS1520)
概述:
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超声波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其中塑焊机事业部专业生产各种标准塑焊机,2600W-3200W塑焊机,4200W-5200W塑焊机等大功率焊接设备;15K、20K、28k、40K等各种精密型焊接设备,还有各种非标塑焊机设备,双头塑焊机、四头塑焊机、六头塑焊机、中空板胶框专用焊接机、护栏管专用焊接机、热板机、旋转式熔接机、汽车门板焊接机、汽车仪表盘焊接、汽车遮阳板焊接机、汽车灯焊接机、汽车保险杠焊接机等,同时为客户专门设计各种非标自动化塑胶焊接设备。
15K标准超声波塑焊机是将超声波通过焊头传导至塑料加工零件上,使两塑料接合面因受超声波作用而产生剧烈摩擦,摩擦热使塑料接合面熔化而完成膠合。该技术具有速度快,焊缝牢固等优点,更重要的是可使塑料产品生产加工自动化。超声波塑料焊接机可进得塑料熔接、埋植、成形、铆接、点焊、切除、缝合等操作。只要焊头加以改变即可一机做多种应用。
机器参数:
机器型号:NK-DBS1520
机台尺寸:550*600*1000MM
电压:220V
频率:15KHZ
功率:2000-2600W
产能:10-20次/min
气压:4-6kg/cm2
重量:80KG
产品特点:
1. 本机采用NTK超强功率换能器
2.操作时频率自动显示
3.百分表刻度显示,架模精确快捷
4.数字化控制,精度可达千分之一秒
5.底座水平调节,架模迅速
工作特点:
快速----每次焊接时间0.01—9.99秒可调。
强度----可承受大的拉力、高压力。
品质----不漏水、不漏气,可气密焊,焊接时不伤塑胶件。
经济----不用螺钉、胶水。减少人工、低成本。
细节展示:
 
PLC采用中英文双语言模式,自行开发电脑控制系统,抗干扰能力强,精确度可达到0.01秒,且调节简单。
振幅、电流双显示,调试工作状态更为直观,人性化设计,方便用户使用。
四方扭动螺丝来调节水平,方便快捷易操作易掌握。
机身防后仰加同轴直压式设计,压力施加均衡,提高焊接精密度,整体结构坚固、稳定、不易开裂。
日本NTK系列换能器,进口气缸,功率强劲,稳定性好。
应用行业:
塑焊机普遍运用于汽车行业、电子行业、医疗行业、家电行业、无纺布服装、办公用品、包装行业、玩具行业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声波烫钻机,超声波口罩机,超声波切带机,超声波花边机,超声波塑焊机,高周波同步熔断机,高周波设备等 联系人: 廖忠
资质认证: 邮 件: nekon10@dgneko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6510596
所在地: 东莞市石排镇曾屋工业区 手 机: 139229758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石排镇曾屋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超声波机械领域(超声波烫钻机,超声波口罩机,超声波切带机,超声波花边机,超声波塑焊机,高周波同步熔断机,高周波设备等)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超声波应用技术的整合、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