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 ZC-Ⅱ/Ⅲ型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 供应 ZC-Ⅱ/Ⅲ型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供应 ZC-Ⅱ/Ⅲ型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 供应 ZC-Ⅱ/Ⅲ型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供应 ZC-Ⅱ/Ⅲ型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5-10-12

有效期至:2015-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ZC-Ⅱ/Ⅲ型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主要特点:
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与国内常用的脉冲布袋除尘器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1.壳体按旋风除尘器蜗壳型进口设计,能起局部旋风作用,减轻滤袋负荷。圆筒拱顶的体形,受力均匀、抗爆性能好。
   2.采用了设备配套的高压风机反吹清灰,不受使用场合气源条件的限制,易损件少,维护简便、运行可靠、克服了压缩空气脉冲清灰的弊病、反吹风作用距离大、可采用长滤袋、充分利用空间、占地面积小。
   3.采用梯型扁袋在圆筒体内布置,结构简单紧凑,过滤面积指标高。在反吹风作用下,梯形扁袋振幅大,只需一次振击,即可抖落积尘、有利于提高滤袋寿命。
   4.用除尘器的阻力作为信号,可自动控制回转反吹清灰,视入口浓度高低,自动调整清灰周期。
   5.本设备上盖分为多块,可随意打开,换袋、维护非常方便。
   6.本设备经几次设计后,入口浓度不必限制在15克/m3。即使150克/m3也不必增加旋风除尘器。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具有旋风除尘器的功能,但是不会存在旋风除尘器的阻力,虽然本设备增加成本费用,但其售价不会提高。
   7.除严寒地区外,本除尘器可室外露天设置,无需建造除尘器间。
   8.滤袋寿命:正常使用寿命不小于1年。
   9.防爆措施:当使用在易爆气体场合,在除尘器中箱体及顶盖应设翻板式防爆门,顶盖与清洁室间必须增设斜销式紧固件,选用时应予以说明。 
联系人:李梅
手机:15369832359 15369757823(王经理)
电话:0317-5567535 0317-5660708(王经理)
公司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开发区
除尘器相关产品详细参数及图纸 请参考:http://www.haotian.com/bdccqxl/zchzfcbdccq.html
现场实景产品图:http://www.ht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器设备及配件、输送设备生产、 联系人: 李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7-5567535
所在地: 泊头市开发区1号路 手 机: 153698323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开发区1号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布袋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除尘器等各类专业除尘设备及配件;粉尘加湿搅拌机,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链式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等各种输送机械;星型卸料器,各种管道阀门等。位于全国最大的环保设备生产基地,素有铸造之乡美称的河北省泊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