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2012铁矿石筛分机器振动筛 -河卵石制砂筛分圆振筛
  • 供应2012铁矿石筛分机器振动筛 -河卵石制砂筛分圆振筛 供应2012铁矿石筛分机器振动筛 -河卵石制砂筛分圆振筛
  • 供应2012铁矿石筛分机器振动筛 -河卵石制砂筛分圆振筛

供应2012铁矿石筛分机器振动筛 -河卵石制砂筛分圆振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8

更新日期:2013-02-17

有效期至:2013-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但随着进口铁矿石大幅涨价,进一步推高了钢铁生产成本,使全行业的盈利困难。因此,中国诸多钢铁生产企业纷纷转变思维,采用国内精矿粉以降低成本。但由于国内铁矿石品味普遍偏低,客观上,就要求加大国内矿山的投资和生产,需要通过先进的洗选设备来提高选矿厂的洗选效率。这就要求企业增加大量先进洗选设备从而提高铁矿石的品味,降低对进口的依存度。
根据统计局统计,2010年振动筛需求总量达81.64亿元,比2009年的70.33亿元增长13.85%。针对目前该行业的现状,中国重机协会 洗选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冯朝阳表示,受煤炭、铁矿、有色矿山、钢铁、化工、发电、水泥等行业发展的拉动,振动筛行业还将保持 旺盛的需求量。圆振筛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www.vipeakps.com)偏块调节振幅,物料筛淌线长,筛分规格多,具有结构可靠、激振力强、筛分效率高、振动噪音小、坚固耐用、维修方便、使用安全等特点,该振动筛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交通、能源、化工等行业的产品分级。圆振动筛主要由筛箱、筛网、振动器及减振弹簧等组成。振动器安装在筛箱侧板上,并由电动机(www.wkbest.com)通过三角皮带带动旋转,产生离心惯性力,迫使筛箱振动。
圆振动筛的主要优点(www.vkmill.net):
1、由于筛箱振动强烈,减少了物料堵塞筛孔的现象,使筛子具有较高的筛分效率(www.mojw.com)和生产率。
2、构造简单、拆换筛面方便。   
圆振动筛性能特点:   
1.圆振动筛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使用维修方便。
2.圆振动筛采用弹簧钢编织筛网(www.hnmill.com)或冲孔筛板,使用寿命长,不易堵孔。   
3.圆振动筛采用橡胶隔振弹簧,寿命长、噪声小、过共振区平稳等。
圆振动筛应在筛面(http://www.lmmj.com)没有物料的情况下启动,尽量避免带料开机,筛机运转平稳后才能给料。停机前应先停止给料,待剩余物(http://www.wkzgps.com)料排除后再停机。工作过程中应经常观察筛机运行情况,如发现运动不正常或异 常声响,应及时停机检查,(www.zgcrusher.cn)找出原因,排除故障。

http://www.vipeakps.com颚式破碎机   http://www.vipeakps.com/psj5.html,振动筛
http://www.wkzgps.com破碎机      http://www.wkzgps.com/yzds.asp,圆振动筛
http://www.zgcrusher.cn  碎石生产线    http://www.zgcrusher.cn/yzs.asp,振动筛
http://www.mojw.com   ,冲击式破碎机    http://www.mojw.com/yzs.asp,圆振筛
http://www.hnmill.com  ,新型制砂机    http://www.hnmill.com/zsj.asp,机制砂设备
http://www.vkmill.net雷蒙磨价格    http://www.vkmill.net/shm.asp,超细磨
http://www.lmmj.com磨粉机       http://www.lmmj.com/Product_yzs.asp,矿用振动筛
http://www.lmwfm.com , 雷蒙磨粉机     http://www.lmwfm.com/ygms.asp,超细磨粉机 
http://www.zzwkzg.com球磨机     http://www.zzwkzg.com/lmm.asp,雷蒙磨粉机 
http://www.wkbest.com球磨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方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xia123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独创独立品牌“维科重工”,目前是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先者,所生产的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制砂机系列设备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2011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知难而进,历久弥新”,将引领我们迎难而上,在艰难创新中前行,实现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