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中联> 供应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中联汽车吊车)
  • 供应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中联汽车吊车) 供应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中联汽车吊车)
  • 供应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中联汽车吊车)

供应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中联汽车吊车)

价  格:

130元/ 辆

共被查看 2055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QY130V

价格:130元/辆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中联重科QY130V汽车起重机(中联130吨汽车吊车)详细介绍如下:
1.产品特点:
QY130V汽车起重机是我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运用多年设计制造移动式起重机的经验并结合国际先进技术设计开发的高性能、高可靠性起重机。该产品是机电液系统高度集中的高科技产品,并融合了部分全地面起重机技术。它将以其卓越的操纵性能、的微动性能、巨大的起重能力和超常的起升高度而活跃于我国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该产品适用于化工、矿山、油田、港口码头、建筑工地等场所的起重作业和安装工程。该产品不适合于电磁波较强的地区。
该产品是一种全回转、伸缩动臂式、电液比例控制的汽车起重机。采用本公司自制的全驾五桥专用汽车底盘,视野宽广,装饰豪华舒适,三桥驱动,三桥转向。
控制系统采用新的带负载反馈电液比例换向阀及多联变量泵,开式、闭式结合的变量系统,使得各执行机构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双摇杆操纵,能实现主副起升、变幅、回转、伸缩诸机构之间的组合动作,极大地提高了起重机的工作效率。具有操作轻便、灵活,工作平稳可靠,无级调速等特点。在液压系统中,设有溢流阀、平衡阀、液压锁、制动阀等安全装置,以防油路过载及避免由于油管破裂而引起的意外事故发生。
本产品还配备了力矩限制器等多种安全装置和齐全的照明系统,可保证操作安全可靠,并便于夜间作业。
2.技术参数:
项目
数值
备注
工作性能参数
额定总起重量kg
130000
 
基本臂起重力矩kN.m
4860
6m幅度
长主臂起重力矩kN.m
2080
 
主臂起升高度m
58.5
不考虑吊臂变形,括号内数值为加上加长臂的值
副臂起升高度m
77/(85)
工作
速度
主卷扬单绳速度m/min
110
第四层
副卷扬单绳速度m/min
70
第三层
起重臂伸出时间s
550
 
起重臂起臂时间s
70
 
回转速度r/min
1.5
 
行驶
参数
行驶速度km/h
72
 
爬坡度%
40
 
小转弯直径m
23
 
小离地间隙mm
320
 
尾气排放限值
符合标准规定
GB3847-2005
GB17691-2005国Ⅲ
百公里油耗L
70
 
质量
参数
行驶状态自重(总质量)kg
54900
 
整车整备质量kg
54705
 
前桥轴荷kg
19900
 
后桥轴荷kg
35000
 
尺寸
参数
外形尺寸(××)mm
14690×3000×3940
 
支腿纵向距离m
7.67
 
支腿横向距离m
7.8(全伸)、5.3(半伸)
 
主臂长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铲车|小型挖掘机|全路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吊车|塔式起重机 联系人: 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225596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15822559-691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 手 机: 15822559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0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简称“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2010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1157),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