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NSS乃是派特15静音地毯吸尘器
  • 供应NSS乃是派特15静音地毯吸尘器 供应NSS乃是派特15静音地毯吸尘器
  • 供应NSS乃是派特15静音地毯吸尘器

供应NSS乃是派特15静音地毯吸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8

更新日期:2015-01-12

有效期至:2015-04-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 产品品牌:

    NSS耐施诺
  • 产品型号:

    PANTHER 15

基本参数

技术参数:

15

尘桶容量:

15

标准配件:

内置工具箱

详细说明

派特15静音地毯吸尘器

 

派特 15紧凑型筒式真空吸尘器尺寸小巧、灵活,但动力强劲。适用于大多数干燥真空吸尘环境。派特 15特有1.6 HP的大电机,是清洁地毯或硬质地面的经济选择。

 

·          派特15超静音(50 dBA)的设计为它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声誉

·          派特 15配有弹性软管,结合硬质地面/地毯工具、圆刷、缝隙清洁工具、家庭装饰工具、可延长硬管和纸质滤袋(布袋选配)等不同工具的使用,可适用于不同的工作环境。

·          派特 15具有15升(干式)筒容量。

派特 15静音筒式真空吸尘器12磅重,却能产生102 CFM  的空气流量。
公 司 简 介
青岛鑫金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著于引进国际化专业清洁设备、高空安全设备在工业和商业领域应用的供应商。专业致力于引进、开发、推广世界新清洁技术、新专业清洁设备、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相关配套材料。以促进中国工商业清洁生产,安全作业现代化为己任,为广大物业管理公司、酒店、产品生产制造基地、工厂、保洁公司等提供全面的清洁解决方案。公司设有青岛市四方区金邦威德清洁用品商行等直属公司。
我公司凝聚了一批具有高度创新、务实、负责的员工,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提供专业的清洁保养方案及程序,并提供系统的技术培训及技术指导。我公司注重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体系,精确的售前方案、科学合理的清洁设备和清洁用品的配置和专业的售后技术支持,能快速为客户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杰出源于专业”是我公司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公司一直为潍柴动力、南车四方机厂、青岛火车站、双星集团、海信集团等单位提供优质的保洁方案、清洁设备和清洁用品以及售后顾问服务,深受业界好评。
我公司主要经营以下各种清洗清洁设备及用品:
主要经营德国“Columbus”奥林匹斯全自动洗地机、扫地车、吸尘器及吸水机系列;意大利“COMAC”全自动洗地机、扫地车;意大利工商业吸尘机、气动吸尘机、吹吸枪;德国“Kranzle”大力神冷热水高压冲洗机、干泡地毯机;美国“石大夫”晶面处理机(石面翻新机)、抛光机、吹干机;美国“JLG”高空作业平台(升降机),以及各种清洁剂、清洁工具等。




我们提供的专业服务及产品包括:

专业提供:
1、工业清洁生产系统解决方案、专业技术设计、安装、调试。
2、商业清洁设备用品的合理配置。
3、高空安全作业系统解决方案、专业技术设计。
4、专业清洁设备开发、加工定制。
5、进口清洁器材与高空作业设备专业维修、零配件供应。
6、技术支持、技术咨询。

专业配套:
1、专业清洁剂系列。
2、进口/国产环保垃圾桶。
3、专业清洁工具,清洁材料。


青岛鑫金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台柳路276号甲-42号网点
电话:0532-85669096
传真:0532-85663036
网址:www.king-port.com
邮箱:jinduogang@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鑫金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现花
资质认证: 邮 件: jjinduog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5669096
所在地: 青岛四方区台柳路276号甲-42 手 机: 133563953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鑫金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四方区台柳路276号甲-4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 司 简 介 青岛鑫金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著于引进国际化顶级专业清洁设备、高空安全设备在工业和商业领域应用的供应商。专业致力于引进、开发、推广世界最新清洁技术、最新专业清洁设备、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相关配套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