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专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提供——忻州高新认定
  • 专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提供——忻州高新认定 专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提供——忻州高新认定
  • 专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提供——忻州高新认定

专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提供——忻州高新认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

更新日期:2016-05-24

有效期至:2016-1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专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提供——忻州高新认定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目标。远大星火现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效率高的服务团队,可随时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提供全面、优质的专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我们的收费标准是以项目计费,可通过现结;银行转账付款。

晋中高新认定,晋中高新技术企业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增值服务:无增值服务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品牌:星火
服务办理流程:买卖双方协商
办理条件:买卖双方协商
服务标准:诚信、快速、专业、负责
服务条款:服务项目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营业时间:7*8小时营业
价格:商议

以下文章详解,高新认定公司,吕梁高新技术企业,运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山西远大星火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经相关工商部门注册成立,成立于2006-09-12,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本着诚信、专业、快捷、价格合理的原则,以专业、负责、卓越为宗旨,竭诚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提供全心全意细心服务。

“客户至上、方便快捷、信誉优良、服务热情”一直是远大星火的追求!为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的方便,我公司提供了电话预约的服务预约方式,让您享受到VIP客户的体验。您需要注意的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以项目计费的,服务结束后可以以现结;银行转账进行支付。

远大星火是太原市目前专业性强、服务优质的机构,公司竭诚为各类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远大星火为客户提供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具有速度快的特色,服务周期是全年。在公司负责人的引领下,公司不断发展,立志为广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提供了便捷。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高新认定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机构,长治高新技术企业,晋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信息,请来电咨询了解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远大星火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创新基金,科技项目,版权登记,商标注册,双软认定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krx101@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2363365
所在地: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426号(万狮京华大酒店北侧)大和昌业16楼1606室 手 机: 152351678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426号(万狮京华大酒店北侧)大和昌业16楼16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西远大星火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注于项目申报和资质认定咨询服务,以“打造中小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为核心理念,形成了针对化工、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机械、电子信息、商贸、政府等不行同业、不同规模、不同应用的个性化项目申报和资质认定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