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混凝土搅拌站微控制系统
  • 供应混凝土搅拌站微控制系统 供应混凝土搅拌站微控制系统
  • 供应混凝土搅拌站微控制系统

供应混凝土搅拌站微控制系统

价  格:

8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158

更新日期:2011-06-16

有效期至:2011-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88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技术的双计算机同步控制:
        腾飞集团在混凝土搅拌站中采用双机同步控制系统的两台计算机可同时也可单独完成对整个生产流程的控制和管理,保证系统能持续进行生产控制,免费终身升级,保证了系统的新。
        二)、高性能的硬件配置确保控制的稳定、可靠:
        1 、品牌台湾研华工业级计算机。
        2 、高性能长寿命的PLC :超高速的运行速度,基本指令 0.08 μ s ,平均无故障连续运行 30 万小时。性能可靠。
        3 、人机界面:全中文、宽视角、高速回应、性能可靠。
        4 、模块: 500 μ s 高速转换, 1/20000 的分辨率。
        5 、主要低压电器采用 Schneider 、 ABB 、 Rmron 等世界知名品牌。
        三)、完善的控制功能:
        1 、软件登陆和电子秤调校需要用户密码,有效的保证了重要生产数据的安全。
        2 、全立体界面动画模拟生产工况,实时显示配料值、称量值、误差值等生产数据。
        3 、可预先安排生产任务单并可重新调整生产顺序。
        4 、自动根据批次产量和拌缸容量自动分配单罐产量。
        5 、全中文快速校称并具有自诊断和提示功能,提供在线使用帮助。
        6 、自动调整落差并具有趋势判断功能、负值自动修正、零位自动跟踪、按键去皮等。
        7 、欠称自动补称、超称自动扣称,各种物料的计量和卸料允差范围皆单独可调。
        8 、提供骨料含水率修正窗口,方便增砂减水。
        9 、水计量可随时进行暂停和调整水配方。
        10 、提供发货单加载功能,用户需要修改时可在办公软件完成发货单表格设计,加载到控制系统即可使用。
        11 、数据管理系统方便用户对生产数据进行查询、浏览或将其输出到打印机。
        四)、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1 、自动、半自动、手动三种工作方式使生产流程的控制更为自如,真正体现出控制方便。
        2 、傻瓜化参数设定,所有生产经验参数一键完成。
        3 、生产流程、卸料顺序、搅拌时间计算方式可由用户根据生产需要和操作习惯进行自定义。
        4 、拌缸卸料门在有效行程内可任意调整关闭、半开、全开的位置,由系统自动控制。并提供手动开门定位功能,操作简单、灵活、方便。
        5 、全方位在线实时检测设备生产状态,并进行安全连锁管制。若出现异常工况,可准确提示设备故障点提醒工作人员进行定位查看与检修,实现故障定位排除。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tfjitu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搅拌机|破碎机 联系人: 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tengfe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590099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路西 手 机: 186382136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腾飞集团作为专业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厂家在综合多年生产水泥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经验的基础上,而开发生产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吸收了欧洲先进搅拌技术,并采用国内领先的双计算机同步控制系统,从而奠定了河南腾飞集团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设备高端的市场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