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复合肥烘干机郑州龙宝机械制造,值得信赖!
  • 复合肥烘干机郑州龙宝机械制造,值得信赖! 复合肥烘干机郑州龙宝机械制造,值得信赖!
  • 复合肥烘干机郑州龙宝机械制造,值得信赖!

复合肥烘干机郑州龙宝机械制造,值得信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2-04-06

有效期至:2012-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调节安装方便,重量轻,体积小,维护保养方便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诚、信、精”是郑州龙宝机械公司的全体共同遵循的管理理念,也是来龙宝公司服务广大用户的宗旨,对于烘干机的制造我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和精良的制造设备,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的生产科技技术以及工艺流程,在不断创新中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娴熟的技术。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用户打造良好的品牌效应,更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生物有机肥烘干机是转筒式的烘干机,主要由热源设备(热风炉)、打散装置(煤泥旋切机)、带式上料机、进料机、回转干燥滚筒、传动部件、带式出料机、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
[url="http://www.zzlbjq.com"]生物有机肥烘干机[/url]针对生物有机肥这种特殊的物料有两大显著特点:
1)、筒体内的热蒸汽温度很高,生物有机肥经高温腐熟,杀死了大部分病原菌和虫卵,减少病虫害发生;精制有机肥未经腐熟,在土壤中腐熟时会引来地下害虫。
2)、生物有机肥有专门的除臭除异味装置,生物有机肥经除臭,气味轻,几乎无臭;精制有机肥未经除臭,返潮即出现恶臭。
生物有机肥烘干机用途:
  该生产线是我公司针对使用高效化肥和化学农药,造成土壤中的有机质含量不断下降,土壤板结,作物产量低,质量次等严峻形势,而组织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和农科 院的专家教授,经过反复试验,研制成功的以烘干鸡粪、腐质酸和有机物含量 较高的废弃物为主要原料,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的颗粒生物有机肥生产线。
用户需要的,正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用户满意的正是我们追求的,龙宝生产的烘干机设备多年来不断创新,超越自我,始终坚信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精神,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为民族工业的振兴做出的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朋友来厂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欢迎来电咨询烘干机设备:0371-67671911。
  龙宝网址:http://www.zzlbj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煤气发生炉|破碎机|球磨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zlb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67671911
所在地: 郑州市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常庄村和庄 手 机: 138381594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常庄村和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烘干机、选矿设备、煤气发生炉、回转窑工程技术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制开发的烘干机、回转窑、选矿设备等系列产品具有国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