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瑞典一胜百S136H镜面模具钢材
  • 瑞典一胜百S136H镜面模具钢材 瑞典一胜百S136H镜面模具钢材
  • 瑞典一胜百S136H镜面模具钢材

瑞典一胜百S136H镜面模具钢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1

更新日期:2016-03-06

有效期至:2016-06-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136h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S136 产品简介:
产地:瑞典一胜百
主要化学成分:(仅供参考)
C碳:0.38 Si硅:0.8 Cr铬:13.6 Mn锰:0.5 V钒:0.3
S136出厂状态: HB215
STAVAX ESR,S-136为不绣工具钢、其具备以下的特性:  
● 优良的耐腐蚀性  ●优良的抛光性  ● 优良的耐磨性  
● 优良的机械加工性  ● 淬火时具有优良的稳定性综合上列的优点,
使得该钢种具有卓越的生产特性。由于其优良的耐腐蚀性,
在塑胶模具中使用的好处概述如下:    
● 较低的维修费用模具经过长期使用后,模穴表面仍然维持原先的光滑状态。
模具在潮湿的环境下操作或存放时、不需要特别的保护。    
● 较低的生产成本由于模具冷却水道不受腐蚀的影响(不象普通模具钢),
热传导特性、冷却效率在模具生命期中均保持稳定,确保了模具恒久不变的成形时间。
主要用途: STAVAX ESR,S-136被推荐用于所有的模具,由于其特殊的性质,
更适合特殊环境的需求。  
● 耐腐蚀、锈蚀对使用有腐蚀性的PVC、醋酸盐类等注模原料或
必须在潮湿的环境下工作及存放的模具。  
● 耐磨性在使用磨耗较大的注模材料(包括热固性射出成型模)
或要求模具有较长的工作时间,如电子零件、舍弃式的餐刀具、器皿等。  
● 高光滑度的表面生产光学产品,如照相机、太阳眼镜、化学仪器及塑胶制品等。
S136钢材特长:抛光性能,耐腐蚀性好.
欢迎订购瑞典一胜百S136,S136H模具钢材。提供价格报价,热处理,精料加工。
公司名称 : 冠信模具钢材(东莞)有限公司
电话 : 86-0769-83219558
传真 : 86-0769-83219958
联系人 : 朱先生
手机 : 13712955500
网址 :
http://www.fjguanxin.com
公司地址 : 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恒泉工业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冠信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模具钢,NAK80,DC53,DH2F,PX88,PX5,YK30,S-STAR(A),SKD11,SLD,SKD61,2344,2738H,2316,2316ESR,2083,DC11 联系人: 朱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gdguanxi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219558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泉塘工业区 手 机: 137129555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冠信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泉塘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冠信始创于1988年,于1995年转为有限公司经营,并设厂于广东,位于东莞市,总投资3000多万,占地达3750多平方米,自建一期、二期标准厂房,致力于服务模具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