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供应启东重锤式破碎机
  • 供应启东重锤式破碎机 供应启东重锤式破碎机
  • 供应启东重锤式破碎机

供应启东重锤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2-08-02

有效期至:2013-0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郑州,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破碎机和碎石机业务的理想宝地。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方针,专业生产:砂石制砂设备、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重锤破碎机、打砂机、珍珠岩设备 

水泥行业应用的多项技术和措施,并实施这些措施所带来节约能源、成本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的效果。在中国,国产技术正用于中小型水泥厂;很多大型水泥厂都采用了进口技术。国内水泥厂所用石灰石大多数属于中等硬度,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一般采用单段锤式破碎机。破碎机的能力要根据水泥厂的生产规模、年运转天数、工作班制等因素来确定。

  一段破碎与两段破碎我国水泥厂的石灰石破碎系统主要采用两段式或一段式。两段式破碎系统一般一级为颗式,二级为锤式。一段式破碎系统为一台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或一台单段锤式破碎机。

  随着性能优良的大规格立轴锤式破碎机的出现,众多新建和扩建企业业纷纷选用密封性强、破碎比高、出料粒度小的一型立轴式冲击破碎机,旨在减小入磨物料粒度,提高生料磨的产量。

  近年来国内的一种全新的破碎设备圆锥式破碎机,它是一种利力作用,当衬板靠向护板时产生挤压破碎,物用惯性振动进行破碎的新型超细破碎和粉碎料达到所需粒度后由卸料口排出。由于圆锥设备,它对硬质脆性材料的破碎性能更为优惯性破碎机结构独特,性能上与其它破碎机越,是一种破碎比大的高效破碎设备。其工作相比有较大优势,已有不少工程正在使用,或考虑改用这种破碎机。在近两年将动力传至振动激发器,在高速运转时不平的水泥工艺设计中推广使用圆锥惯性破碎机衡振动激发器产生惯性偏心力,使破碎锥体 作为石灰石二级破碎设备。高频振动和转动.物料由入料口进入护板和衬板间的破碎腔,受高频振动的破碎力和。

www.zzhyzg.com  碎石机    www.hyzgsy.com  制砂机 砂石生产线   www.zzhuaye.com    选矿设备     www.zzhtzgjx.com   碎石机 破碎机   www.zzhyzg.cn   制砂机    www.hyhuaye.cn   压球机

公司所制造的珍珠岩制砂机,是根据用户具体使用情况的信息反馈,结合其优点所设计的新型高效制砂设备(珍珠岩制砂机)。该制砂机专门用来破碎各种物料的细碎,该设备特别适用于用来生产珍珠岩的产品,相比之下,该设备坚固耐用,生产的成品率高。其典型用途在于适应当前人工机制砂行业,是棒磨式制砂机、冲击式制砂机、直通式制砂机的替代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碎石机 破碎机 联系人: 李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0907809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66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郑州,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破碎机和碎石机业务的理想宝地。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