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800系列铸铁倒置桶型疏水阀
  • 800系列铸铁倒置桶型疏水阀 800系列铸铁倒置桶型疏水阀
  • 800系列铸铁倒置桶型疏水阀

800系列铸铁倒置桶型疏水阀

价  格:

4500元/ 台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00系列

销售价格:4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倒置桶型疏水阀 
  为节能和可靠的疏水阀阿姆斯壮倒置桶型疏水阀

  倒置桶疏水阀是迄今为止工作可靠、适用范围广的疏水阀。其核心是利用蒸汽进入充满水的阀中,并在倒置桶内锁定产生浮力,浮力大于桶的重力使桶上浮带动杠杆关闭疏水阀。因为桶是开口的,系统压力的变化使其内外压力一致,所以它能经受住水击。所有易磨损点都经过特别设计,可以长期使用。
  阿姆斯壮自1911年发明倒置桶疏水阀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根据用户蒸汽系统的需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倒置桶疏水阀,其设计结构、选材、加工工艺无不考虑到用户系统关注的根本问题疏水的长期有效。 

阿姆斯壮倒置桶疏水阀的结构特点: 

 阿姆斯壮倒置桶型疏水阀供货范围:
阿姆斯壮提供多种不同阀体材料、配管和可选择附件的倒置桶型疏水阀,来满足不同工况的需要。
 
 
1. 
铸铁疏水阀 标准倒置桶型疏水阀的工作压力为1.7MPa,温度为232℃。普通连接型为侧接,带过滤器侧接及底进顶出连接。 
产品系列: 800系列和200系列铸铁疏水阀

 
2. 
全不锈钢疏水阀 具有密封、防冲击特点的不锈钢阀体疏水阀可以在低温下工作而不冻裂。这种疏水阀可以用在压力为4.5MPa,温度426℃的场合。
 
产品系列: 1810系列不锈钢疏水阀,2010系列不锈钢疏水阀
 
3. 
锻钢疏水阀 高温高压倒置桶型疏水阀的标准工作条件是,在565℃下,不超过18.6MPa(包括过热蒸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闸阀,安全阀,水力控制阀,波纹管截止阀,疏水阀,过滤器,止回阀,蝶阀,减压阀,排污阀,隔膜阀,柱塞阀,针型阀,阻火器,排气阀 联系人: 孙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872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358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手 机: 15800888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位成立于1990年,于上海金山区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工业区。它是一家由中德专业人士联合开办的公司,也是铸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阀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