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洒水车哪里有卖?价格是多少?
  • 洒水车哪里有卖?价格是多少? 洒水车哪里有卖?价格是多少?
  • 洒水车哪里有卖?价格是多少?

洒水车哪里有卖?价格是多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6

更新日期:2013-09-07

有效期至:2013-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湖北程力工程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东风小霸王洒水车、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东风三平柴洒水车、东风大金刚洒水车、东风140洒水车、东风140/47洒水车、东风145洒水车、东风153洒水车、东风1254洒水车、东风前四后八洒水车、东风天龙洒水车、半挂洒水车、解放系列洒水车、汽油洒水车等各类洒水车。用户可自带底盘我厂提供上装部件的生产改装。
市场常用洒水车的介绍:

● 常用小型洒水车——东风福瑞卡洒水车 

推荐理由:东风福瑞卡洒水车是小型洒水车代表性车型,此款车型采用东风第三代新款轻卡底盘设计制作,工字梁锻造前后桥,铆接超宽大梁,配置东风电瓶,免维护,节能环保,驾驶室采用武钢或宝钢汽车专用冷轧钢板,抗冲击力强。罐体实际容积:3.6立方,可选配江苏四达、成都云内,朝柴或玉柴发动机,多种发动机选择使东风福瑞卡洒水车可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群。 

● 性价比小型洒水车——福田威龙洒水车 

推荐理由:采用长沙福田生产的威龙底盘设计制作,配置锡柴113马力发动机,罐体容积:4.7立方米,福田24伏双电瓶,170大梁,700-16尼龙胎,底盘价格与东风福瑞卡95马力发动机相当,因此花同样的钱,罐体容积提升2立方左右,这一配置使福田威洒水车荣升性价比小型洒水车宝座。 

● 性价比中型洒水车——东风多利卡洒水车 

推荐理由:采用众所周知的中卡标杆底盘东风多利卡3800系列设计制作,驾驶室两侧增加扰流罩,有效降低风阻,新型加大进气格栅,行驶时进气量更大,发动机降温效果更好,框架式全方位后视镜,无视野视盲区,流线性轿车化仪表台,内饰全包,美观舒适,加大门扶手,关门更省力,铁质吸能保险杠,安全可靠。 

● 10吨洒水车性价比车型——东风145洒水车 

推荐理由:采用东风145系列性价比的底盘设计制作,配置玉柴140马力发动机,带方向助力,气刹,可装水11吨。 

● 大型洒水车推荐车型——东风后双桥洒水车 

推荐理由:大型洒水车经典车型,平头带卧驾驶室,配置动力性能的康明斯中冷增压发动机,带方向助力,断气刹,可装水19.31立方米。此款洒水车采用东风153后双桥系列底盘设计制作,此系列底盘为东风经典的车型之一,历经数次更新升级, 技术相当成熟,性能相当稳定。 
洒水车也可作喷药车使用,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专业的喷药防腐处理,也可作单位企业运水之用,紧急时可作消防车使用。

  对洒水车有特殊要求的用户可以提前告知,可为用户提供加装各 种附件,管道及多个喷头。

【购车步骤】 
步:购车洽谈:
全国销售热线:138-7286-0553

通过电话联系或实地考察洽谈车辆型号、价格和相关要求。

第二步:签订合同:

双方签订车辆购销合同并预付合同定金(传真签订合同、实地签订合同均可)。
第三步:安排生产:

我公司根据合同要求,安排车间生产。
第四步:交付车辆:

车辆交付验收,支付车辆余款,完成相关手续。

交付方式:客户可自提车辆,也可协商由我公司安排送车并协定相关费用.更多详细订车流程请来电咨询!
欢迎您来程力汽车公司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期待着各界专业人士和朋友的合作,共创中国汽车工业的辉煌明天!

★公司名称: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程力威”驰名商标

★销售:13872860553 

★传真电话:0722-3801455

★电子邮箱:644258278@qq.com

★商务QQ:644258278

★厂  址: 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胡银凤(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银凤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786
所在地: 手 机: 138728605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胡银凤(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