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挖掘机维修
  • 挖掘机维修 挖掘机维修
  • 挖掘机维修

挖掘机维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0

更新日期:2013-10-12

有效期至:2013-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类型挖掘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南京市栖霞区神宇液压维修服务中心是一家民营股份合作制企业,,1998年8月投资仅百万元,江苏省家液压挖掘机专业维修单位。神宇人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现拥有净资产六百万元,年营业额近四千五百万元规模的工程机械修理企业。公司下设:配件部、大型修理厂、液压检测部、市场宣传部和三包服务部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本公司工程师6人,液压工程师20余人,技术人员 40余人。2550平方米现代化大型维修工厂及配件销售中心,并配备了各种电脑维修检测专用设备。专业修理:日立、小松、卡特、神钢、住友、加滕 、利勃海尔、柳工、厦工、黄工、三一、沃尔沃、徐工、斗山大宇、现代等各种大、中、小型挖掘机液压系统和电器电路故障、整机大修等工作。 
    液压检测部:由2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调试部,特聘:日立、神钢、卡特公司的液压工程师为本公司长期技术指导。专业检测调试各型号挖掘机液压系统,本公司拥有先进电脑检测试验台,此试验台通过液压泵的正校和反校使液压泵功率、流量、压力、扭矩等软参数得以匹配,调试内容分为:单泵截止双泵合流调试:分立泵、双连泵、整体泵、直立泵的分校调试:总功率调试、分功率调试:而且通过对多路分配阀的调试,使主安全阀、二次阀、射流阀、直线行驶阀的压力得以重新设定,让您的机器充分发挥效益。 
    大型修理厂:由焊接技术工、发动机维修工、柴油泵校验部包括《电子柴油泵效验》、喷漆车间及底盘维修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大修厂。技术力量雄厚,大修厂专业修理各种液压挖掘机,包括发动机大修、板金、喷漆、保养、电路维修和改装。对一些老机型、配件难以购买的挖掘机,本公司利用合理的方案进行改装,使这些挖掘机能够继续创造经济效益。另外,对于不可修复的油缸、行走马达、回转减速机、本公司可以按技术要求进行定制。 
    配件部:液压正厂配件,发动正厂机配件、马达总成、轨链、喷油“总成、高压油泵、电脑板、整车线路、电器、油缸、活塞杆、油封、修理包等,价格优惠、质量保证。
    市场宣传部:由一批高文化、高素质、富有创造性和开拓精神的人才组成的市场部,是本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以本公司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和信誉为后盾,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正确处理用户与单位之间的利益,以诚待人,开拓广阔的市场。目前业务范围遍及安徽、江苏、江西、湖南、湖北、浙江、北京、天津、山东、河南.河北、陕西、山西、辽宁、重庆等地。深受广大用户赞誉和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京市神宇液压挖掘维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配件 联系人: 幸章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1400122694@.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85233575
所在地: 南京市栖霞开发区 手 机: 137766835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京市神宇液压挖掘维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京市栖霞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京市栖霞区神宇液压维修服务中心是一家民营股份合作制企业,,1998年8月投资仅百万元,江苏省第一家液压挖掘机专业维修单位。神宇人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现拥有净资产六百万元,年营业额近四千五百万元最具规模的工程机械修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