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沥青搅拌站油改气 找濮阳天一
  • 沥青搅拌站油改气 找濮阳天一 沥青搅拌站油改气 找濮阳天一
  • 沥青搅拌站油改气 找濮阳天一

沥青搅拌站油改气 找濮阳天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8

更新日期:2016-01-04

有效期至:2016-06-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濮阳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油改气

10万吨沥青混凝土

80万不是梦

 

既节能,又环保

强度低,效率高

 

濮阳天一   专家服务

 

 

 油改气创新----引领天一飞翔              

    创新是天一在众多油改气同行业中始终保持技术和质量的秘籍。天一员工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不断思索,不断试验,不断纠错,不断完善,不断创新的理念和精神,拓展着技术、质量和服务的创新空间。创新,为天一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油改气的可行性创新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公路建设蒸蒸日上,各地大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日益增多,竞争激烈。目前,国内大部分沥青混凝土搅拌站以燃烧柴油、重油为主,而柴油、重油价格居高不下,直接造成生产成本加大。重油和柴油燃烧时所产生的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直接造成重度污染,且附力粘强,杂质也相对较多,一经污染,难以清除。  天然气同柴油、重油相比,热值较高,燃烧充分稳定,有着更优良的燃烧特性,而且天然气的热量值单价上更为经济,燃烧效率高于重油,热量利用效率提高1020%,比柴油便宜50%以上;而且其中不含有任何杂质,燃烧后无废渣、废水产生,降低了设备的故障率,可节约设备维修费用,从而大大降低生产成本。天然气的着火温度约为650℃,密度、辛烷值、爆炸极限等技术指标都比重油和柴油优良,且比重轻、易升空。天然气容器的高压部件均符合《压力容器安全监察规程》要求,关键部件安全系数均在4以上,比使用重油和柴油更安全、可靠。

   对于大量采用重油和柴油作为燃料的沥青搅拌站来说,用优质、高效、安全、洁净的天然气取代重油和柴油作为燃料,是节能降耗、提高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是减少污染,改善生存环境的方案,是促进经济、资源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不二法宝。

 ——油改气的安全性创新

     安全要素之一:和液化石油气(煤气罐煤气)相比,天然气是较为安全的燃气之一,天然气比空气轻,一旦泄漏,立即会向上扩散,不易积聚形成爆炸性气体,安全性较高。

     安全要素之二: 天然气爆炸范围窄(5-15%),特别是沥青站这样的露天作业的设备,绝然形成不了爆炸气体;坏的情况下和重油一样,也只能是起火,而起火后切断气源就可以熄灭,比重油更容易控制火源,形不成大的火灾。

     安全要素之三:与重油相比,不存在伤害人体皮肤的有害成分。

     安全要素之四:与柴油、重油相比,其燃点更高,更不易着火。

     安全要素之五:与煤气等其他燃气相比,它不含一氧化碳及其他有毒成分,因此不存在中毒、或者其他伤害人的成分。

   ——应用天然气的优势创新

天然气具有热值高、燃烧残留物少、能够减少二氧化碳和粉尘排放量等特点,使用天然气作为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加热燃料具有以下优势:

   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搅拌设备生产效率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加热系统和燃料的热值。天然气热值高、洁净、无杂质,作为搅拌站加热燃料相对于粘度相当高、杂质含量多、流动性差的重油来说,无论是从搅拌站启动点火还是加大火力的速率均高于重油,所以搅拌站用天然气作为燃料比重油和柴油作为燃料,在点火、火焰上升速率略高一筹,生产效率要比重油和柴油高一些。天然气作为加热燃料,它燃烧值高,残留物少,可以保持石料在加热过程中不被任何物质所污染,石料表面清洁,开口空隙全部张开,增加沥青与高温状态下的石料的吸附力,提高沥青混合料的搅拌质量,保证工程施工质量。

   减少机械设备故障率。天然气燃烧后没有任何残留物,搅拌设备在一级和二级除尘系统中,大量的粉尘经脉冲式除尘布袋排出,粉尘干燥、无杂质,干燥的粉尘与布袋没有吸附力,对布袋污染较小,减少对布袋的清洗次数和更换频数,除尘系统畅通无阻。

   清洁环保改善生存环境。液化天然气经过脱水、脱二氧化碳、脱杂质之后,液化的纯净的燃料,较传统常规柴油燃料相比,综合排放降低约90%以上,其中CO2排放减少30%40%SO2减少90%,微粒排放减少40%,噪音减少40%,无铅、苯等致癌物质,基本不含硫化物,排出的废气指标达到国际标准。

   比柴油、重油使用更安全可靠。燃气系统安装了火焰观测、自动报警、紧急切断等保护功能,确保万无一失。

——供气模式及供气设备设计安装创新

    目前我国部分地区天然气普及率很低,主要受三方面因素限制:其一是小型工业用户供气规模较小,很难在有效时间内达到良好的投资回报;其二是工业用户地理位置分散,有些受到天然障碍如江河等限制,进行长输管道气化受到制约;其三是受到行政区划独立管理体系的限制,不易寻求从事燃气供应的经营管理主体。

     对于天然气管道无法输送到的地区,公司采用了非管道运输方式;经过多年的实践打拼,培养了一支作风优良、技艺精湛、能打硬仗,集研发、设计、制造和安装为一体的专业人才队伍。使油改气工程的每一个环节都能环环相扣、质量全优,实现了运输设备、调压设备、管道安装气化、调压和BOG气体处理等多项技术工艺无瑕疵。

    气源有保障。我公司与国内中石油、中石化、晋煤集团等LNG生产厂家建立了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拥有多个LNG工厂的气源指标。所以一旦车辆在运输途中遇到问题,公司会时间采取措施,调动机动车辆将天然气及时送至用气地点。

    车队所有车辆统一由24小时调度服务中心实施调度,工作人员轮班监控,密切关注车辆行驶情况,一旦发生问题,可以在时间解决问题,减少用户的损失。

    通过数据远程传输及时了解各用户用气情况,在原来的天然气未用完之前,就及时把新的天然气送到用气地点,将断气的概率降到。

    站内还配备专业人员24小时轮班看守维护,实现了自动化与人工的双重保障。值班人员定时向公司汇报各用户的用气情况,有效避免了因电脑程序出错而出现的断气故障。值班人员都是经过公司培训的具备维修知识的专业人士,对于一般故障能轻松解决;一旦出现复杂问题也会在24小时内积极组织抢修。

    公司为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LNG储罐超压保护保证;LNG卸车装罐保护保证;泄露安全保护保证;LNG储罐运行压力控制保证。同时,建立了利好客户五大机制:

    供应协调机制:加强和各供应方的供应协调。根据工厂和项目的相对位置,运送距离、生产规模、使用规模、运输单位的运输能力、车辆状况、管理水平、司机的责任心等,合理分配来自于不同方向的供应量和供应计划。

    沟通宣贯机制:就是宣贯安全供应的指导思想,给供货方、生产工厂、调度、包括运输司机,宣传天然气及时供应的重要性,引起重视,消除麻痹大意思想。

    环境监测机制:就是对每天的天气、每个供应商、每辆发出的车等待装车开始,从计划、调度、装车、起运、运行位置、道路情况等进行监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调整供应计划、及时解决问题。同时加强对行业内供应及运输状况的了解,以备启动应急计划,做到有的放矢。

    安全设备配套机制:包括检测设备、消防设施(灭火器)、应急设施、试验及置换装备等。

   专业操作人员保障机制:公司对每一位现场操作人员都进行了岗前培训,他们熟悉天然气知识,熟练掌握操作规程,考核合格,持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证件上岗。

——油改气经济效益显著                        

    1、直接成本分析

  天然气与柴油、重油的使用成本相比较,从市场单价、单位平均耗能、单位能耗费用和能耗成本综合情况分析来看,其节能效果和节约的费用都是非常可观的。仅从经济层面着眼,选用天然气做燃料也是选择。

2、间接成本分析

       天然气具有热值高、燃烧残留物少、能够减少二氧化碳和粉尘排放量等优点;而柴油和重油却与此相反,重油和柴油燃烧时所产生的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直接造成重度污染,且附力粘强,杂质也相对较多,一经污染,难以清除。搅拌站使用重油和柴油燃料,会经常出现无法点火或点火后中途熄火等现象。由此,也会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

       使用重油和柴油对除尘布袋也有极大损害,烧重油的除尘布袋每10万吨须清洗一次,烧柴油的除尘布袋每12.5万吨清洗一次,清洗三次后须全部更换,每次清洗需2.4万元,全部更换需21万元,也就是说用重油生产40万吨混合料在布袋上需花费28.2万元,即每10万吨花费7.05万元,烧柴油则每10万吨花费5.64万元。而使用天然气对布袋影响很小,生产100万吨才需花费28万元,即每10万吨花费2.8万元。另外,使用柴油和重油每10万吨需要更换2个油泵,进口油泵单价约2.5万元,喷油嘴2套,每套价格1.8万元。此项可节约8万元左右。

       综合以上分析,搅拌站燃烧器,由烧重油改成烧天然气后,每生产10万吨拌和料,直接成本和间接成本共可节省80万元左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濮阳天一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油改气/工业窑炉油改气/加气站/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839738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22399930
所在地: 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 手 机: 133173302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濮阳天一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濮阳天一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科技创业园,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职工150人,工程师以上职称25人。公司主营沥青站油改气、天然气烘炉之管理、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液化天然气物流供应等业务。 公司是我国最早进行液化天然气沥青站研究、管理和服务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