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吉林小挖沟机 小型勾机价格
  • 吉林小挖沟机 小型勾机价格 吉林小挖沟机 小型勾机价格
  • 吉林小挖沟机 小型勾机价格

吉林小挖沟机 小型勾机价格

价  格:

39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6-11-06

有效期至:2017-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D08

价格:39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山鼎小挖主适用于农业种植、园林绿化,果园挖沟施肥、蔬菜大棚、农田改造、室内拆除、小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路面修复、地下室及室内施工、混凝土破碎、埋设电缆、自来水管道的铺设、矿山用、园林栽培及河道河沟清淤工程等各种作业环境。具备挖掘、破碎、清钩、钻孔、推土多功能,可快速更换附件,机器利用率大大提高,能适用于各种土质,使用效果好,操作简单、小巧灵活、运输方便,能在狭小场地作业。








  济南山鼎小型挖掘机厂家专业开发、设计、生产的小型挖掘机结构合理,车型从1吨到9吨全面覆盖,涵盖了七种型号,十几种配置,价格从三万多到二十多万之间可供选择,产品具有造价低、体积小、造型美观、自动化程度高、安全可靠、使用成本低、冷启动性能良好等优点,现已覆盖全国各地。是建筑公司、市政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及野外作业的理想起重设备,也是个体出租业户的起重机械。公司的挖掘机凭借着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远销欧美等,目前在全国迷你型挖掘机总销量。



“庆仲秋 送豪礼! 购山鼎微挖,只需四万起”

山鼎公司钜惠活动,重磅来袭!

活动期间凡定、购机客户均可享受以下活动:

☆活动一:迷你型挖掘机系列所有机型在原价基础上直降9000元~17000元 !

☆ 活动二: 全程物流包运费,只限国内。

☆ 活动三: 赠送配件超值大礼包一份(包括:小铲斗一个;空滤、机滤、柴滤各三套;齿尖、齿肖各两个; 3.5kg机油两桶)。

☆ 活动四: 购破碎锤的客户另赠送三仟元大礼包(包括:快换接头一个;破碎管路两套;肖子两根等)。

☆ 活动五: 如有来厂参观的朋友,报销单人乘车路费。

活动期限:9月10日~9月16日

 


济南山鼎小型挖掘机期待与您的合作!与我们合作将给您带来全新的合作模式,让您不用再询价,不用再对比,我们的售后服务非常好,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以产品质量说话,让您少售后,尽量不售后!选择济南山鼎小型挖掘机,就是选择放心!

买小型挖掘机就找:济南山鼎小型挖掘机【价格低!质量好!】

随时开机随身携带随时为您服务

24小时全天服务电话:13064076106

【在线QQ为您服务:2980335661

【网址链接http://www.shandingjx.com/

【专业为您服务经理: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程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程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064076106
所在地: 手 机: 130640761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程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