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沃尔沃> 供应800kw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宁波发电机
  • 供应800kw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宁波发电机 供应800kw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宁波发电机
  • 供应800kw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宁波发电机

供应800kw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宁波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1-10-17

有效期至:2012-01-15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扬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800kw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宁波发电机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组简介:
劳斯莱斯(又称帕金斯公司创建于1932年,年产量近40万台发动机。所生产的以柴油和天然气作为燃料的发动机因其经济性,可靠性和耐久性的优点在各行业当中得到广泛的推广和应用。作为世界A级认证企业,帕金斯柴油发电机组已真正走向国际化,如今帕金斯已在13个设有生产部门,并形成了由4000多处分销点和服务中心组成的全球服务网络。在发电领域,涵盖7KW-1811KW的柴油发电机组都具有卓越的性能、可靠性、耐用性等优点。
800kw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宁波发电机1998年,帕金斯公司被美车克莱斯勒公司控股,成为卡特集团一成员。帕金斯公司较晚进入中国发电机市场, 但进入中国市场后以非常快的速度为广大客户所接受,并迅速占领一部分市场份额,在发电机组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本公司经营项目:是专业销售,美国康明斯、英国劳斯莱斯、德国道依茨,瑞典富豪等柴油发电机组的销售及原装零配件,机组的维修、保养。

热销产品:劳斯莱斯50kw柴油发电机组;进口劳斯莱斯75kw柴油发电机组;劳斯莱斯100kw柴油发电机;劳斯莱斯动力150kw柴油发电机;劳斯莱斯200kw柴油发电机;帕金斯劳斯莱斯动力250kw柴油发电机

       公司在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拥有一批高素质队伍,在销售及售后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完美服务,专项负责为客户订制一些电力解决方案以弥补产品的不足之处。800kw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宁波发电机内容包括:机组设计,制造、特殊配置、安装多台机组并网工程,水冷工程,机房消音治理,废气净化处理,工程项目管理等一条龙服务。

联系:陈经理(13676787679)公司www.fadianji001.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扬州市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柴油发电机,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组 联系人: 陈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fdj104@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6-76787679
所在地: 扬州市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有限公司 手 机: 136767876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扬州市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位于江苏省级扬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内。本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工艺,装备精良,测试手段先进完备,具备很强的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可靠,远销海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