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S三环中速微粉磨 超细磨 磨粉机价格
  • S三环中速微粉磨 超细磨  磨粉机价格 S三环中速微粉磨 超细磨 磨粉机价格
  • S三环中速微粉磨 超细磨  磨粉机价格

S三环中速微粉磨 超细磨 磨粉机价格

价  格:

55555元/ 台

共被查看 154

更新日期:2011-12-15

有效期至:2012-03-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详见说明

价格:55555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三环中速微粉磨因其设计有三个磨环而得名,三环中速微粉磨是一种细粉及超细粉的加工设备,主要适用于对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细粉加工,如方解石、白垩、石灰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细粉成品粒度在325-2500目(47-5微米)之间任意调节,产量可达325-2500公斤每小时。
 
  三环中速微粉磨的性能特点:
 
  1.高效、节能
 
  在成品细度及电动机功率相同的情况下,比气流磨、搅拌磨、球磨机的产量高一倍以上。
 
  2.易损件使用寿命长
 
  磨辊、磨环采用特殊材料锻制而成,从而使利用程度大大提高。在物料及成品细度相同的情况下,比冲击式破碎机与涡轮粉碎机的磨损件使用寿命长2-5倍,一般可达一年以上,加工碳酸钙、方解石时,使用寿命可达2-5年。
 
  3.安全可靠性高
 
  因磨腔内无滚动轴承、无螺钉,所以不存在轴承及其密封件易损的问题,不存在螺钉易松动而毁坏机器的问题。
 
  4.产品细度高
 
  产品细度一次性可达到D97≤5μm。
 
  5.环保、清洁
 
  采用脉冲除尘器捕捉粉尘,采用消声器降低噪声,具有环保、清洁的特点。
三环中速微粉磨的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及型号 环辊数量 辊道环 平均工作直径(mm) 入料粒度(mm) 成品细度(um/目) 产量(kg/h) 外形尺寸(m)
HGM8021 21 1X3 800 =《10 47-5/325-2500 400-4500 13x3x5.8
HGM9024 24 1X3 900 =《10 47-5/325-2500 500-5500 14.7x4.8x7.2
HGM10027 27 1X3 1000 =《10 47-5/325-2500 900-6500 18x4x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轩世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中国现代化事业的积极推动者,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重型设备制造公司,所生产的破碎设备、制砂设备、磨粉设备、选矿设备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 矿山开采、冶金化工、建筑建材、筑路修坝、机场建设、桥梁隧道、高速铁路等行业建设,是国家现代化建设必不可少的设备的重要供应商之一,经过多年的大浪淘沙,上海轩世以其最优质的产品服务全球各位用户,获得了各界用户的广泛赞誉和肯定。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轩世早已展望未来。不断进取,永不停息,无论在产品领域,服务领域,文化领域,轩世都会勇往直前,劈波斩浪,满足客户更高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uanshichina@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33756777
所在地: 上海浦东空港工业园金闻路6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轩世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空港工业园金闻路6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现代化事业的积极推动者,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重型设备制造公司,所生产的破碎设备、制砂设备、磨粉设备、选矿设备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冶金化工、建筑建材、筑路修坝、机场建设、桥梁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