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现代> 常年出售L245NB无缝钢管、T22合金管质量
  • 常年出售L245NB无缝钢管、T22合金管质量 常年出售L245NB无缝钢管、T22合金管质量
  • 常年出售L245NB无缝钢管、T22合金管质量

常年出售L245NB无缝钢管、T22合金管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7

更新日期:2012-02-14

有效期至:2012-08-12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拥有目前国内一台进口VODC真空精炼炉,多年来成功生产出包括309S,310S,316N,317L,35315等多种不锈钢及双相不锈钢产品。产品范围包括钢锭,圆钢,无缝钢管及各类锻件,充分满足了国内石油、化工、核电、医药、船舶、军工、电力、航空航天、环保等领域的需求,部分产品出口欧美及东南亚地区。公司近年来与国内多家知名特钢企业和科研院所合作,致力于高温合金,精密合金及耐蚀合金产品的开发及生产,目前可以生产多种特殊合金的板,管,丝,带及锻件产品。经过用户多年的使用,该系列产品的质量优良,完全可以达到国内及国际标准的要求。http://www.sytgcj.comhttp://www.q345gg.comhttp://www.zqxfrs.cn
  
  公司产品分为:特种合金,管材,铸锻件,耐火材料等几大类,可为客户提供如下各类优质特钢和耐火材料产品:特种合金类:工厂拥有从英国引进的2.5吨真空感应炉,从美国引进的高精度20辊冷轧机,从日本引进的X荧光分析仪等先进设备,具备生产各种精密合金、高温合金、耐蚀合金及特种不锈钢材料;围绕航天、航空、核电、石化、冶金、电力等行业的耐高温、耐腐蚀、耐磨等特殊要求和材料特殊,异种材料焊接多的特点上,研究出了几十种焊接材料,包括:药芯焊丝、实芯焊丝、焊条、焊带、焊剂、钎焊料等。基本能够替代进口,满足国内各行业设备制造和修复的需求。
http://www.chinagxg.comhttp://www.xlyhjg.comhttp://www.12cr1movhjgg.com
  
  管材类:各类不锈钢及特种合金圆管(无缝、焊管)、方管、U型管及异型管等,并可以提供光亮抛光管。型材类:各类不锈钢及特种合金冷轧、冷拔及锻造成型的圆钢、钢丝,钢板,钢带等各类型材。耐火材料类:镁铬砖、、镁碳砖、镁钙砖、硅砖、粘土砖、高铝砖、硅砖、电熔半再结合及再结合砖、刚玉质耐火材料、锆质耐火材料、各类特殊耐火材料及各种不定型耐火材料,广泛的应用于焦炉、热风炉、高炉、转炉、玻璃窑、焚化炉、水泥窑,涉及治金、玻璃、水泥、化工及环保行业等。
http://www.dfgs158.cnhttp://www.zndcllj.comhttp://www.022hbwfg.cnhttp://www.wxwf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