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威瓦专业代瓦格纳尔 江苏供应WAGNER 瓦格纳尔GA400AL自动高压无气喷枪 瓦格纳尔喷枪
  • 威瓦专业代瓦格纳尔 江苏供应WAGNER 瓦格纳尔GA400AL自动高压无气喷枪 瓦格纳尔喷枪 威瓦专业代瓦格纳尔 江苏供应WAGNER 瓦格纳尔GA400AL自动高压无气喷枪 瓦格纳尔喷枪
  • 威瓦专业代瓦格纳尔 江苏供应WAGNER 瓦格纳尔GA400AL自动高压无气喷枪 瓦格纳尔喷枪

威瓦专业代瓦格纳尔 江苏供应WAGNER 瓦格纳尔GA400AL自动高压无气喷枪 瓦格纳尔喷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6-06-14

有效期至:2016-1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瓦格纳尔GA400AL自动高压无气喷枪

GA 400AL 是一把具有极高喷涂效率的全自动无气喷枪,非常适合喷涂粘度较高的油漆,是金属重防腐行业的喷涂利器。

高压无气优点:

1.高上漆率

2.高传输率

技术参数:

油漆压力: 400bar

油漆温度: 60°C

工作温度范围: 5–40°C

油漆压力 :400 bar

雾化气压力 :8 bar

油漆接口尺寸 : G1/4”

空气接口尺寸 : G1/8”

尺寸(枪体) :104/40/40mm

重量 : 545g

企业简介:

苏州市富旭涂装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富旭涂装)及威瓦品牌是在同行业领域内迅速崛起并至今在业界享有一定声誉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选址坐落在长江三角洲的地理中心,太湖之滨、长江南岸入海口。全程贯穿京杭大运河、京沪铁路和多条高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极为便利。

我们公司主要是以三大类型的产业为主:木门喷涂、中央供漆系统、双组份混合设备;木门喷涂设备(包括:线条喷淋机、门套线条一体机及木门往复式自动喷涂机);中央集中供气系统(包括:集中供气、输送泵浦、输送管道、控制系统和喷枪系统);双组份自动化混合设备(固定比例双组份、电子式双组份、容积比双组份)。此外还承接售后安装,机械设备维修等等,适用于各个领域。

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思维模式。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大量引进先进的人才技术。研发成功大批产品并在实践中取得良好的成效。在2016年公司代理了德国瓦格纳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WAGNER)产品。早在之前还代销美国Graco 、ITW集团(BINKS、DEVILBISS、HOSCO)法国(KREMLIN)等世界各国知名的喷涂品牌。公司始终围绕“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实用高效的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苏州市相城大道168号A座916室

邮编:215131

传真:+86-512-65806517

手机:18013565282

手机:18962181065

Q Q: 3401751645

Email:szfxtz@fuxutz.cn

网址:www.weiwafluid.com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威瓦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木门喷涂设备,涂料调压器,气动隔膜泵,气动柱塞泵,线条喷淋机 联系人: 曾海柳
资质认证: 邮 件: szweiw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7597165
所在地: 苏州市相城大道168号A座915-916室 手 机: 189621810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威瓦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相城大道168号A座915-91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威瓦流体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威瓦)是专业从事表面喷涂、流体输送、自动化喷涂设备等相关新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主要销售产品以自动喷涂设备及周边配件如:喷枪、泵浦、供漆系统、搅拌机、研磨设备、涂料过滤设备、空气净化设备及种类涂装设备周边产品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