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D802堆焊焊条 D802耐磨焊条 D802模具焊条
  • 供应D802堆焊焊条 D802耐磨焊条 D802模具焊条 供应D802堆焊焊条 D802耐磨焊条 D802模具焊条
  • 供应D802堆焊焊条 D802耐磨焊条 D802模具焊条

供应D802堆焊焊条 D802耐磨焊条 D802模具焊条

价  格:

245元/ 公斤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6-07-07

有效期至:2016-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802

销售价格:245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苏州众工焊材有限公司是耐磨焊条,耐磨焊丝,堆焊焊条,堆焊焊丝,钴基焊条,钴基焊丝,碳化钨焊条,不锈钢焊条,银焊条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厂家,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本厂于1990年开始生产耐磨堆焊电焊条,是河北省早一家生产耐磨电焊条的企业。二十多年的生产技术和经验,产品质量过硬,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严格的企业管理,多年来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忠诚守信,坚持不懈,打造品牌,造就了品质卓越的“万宏”牌堆焊焊条。该产品以质量优良、价格理想的优势,深受广大用户欢迎。信誉让每位客户满意。

 

 

    2008年我厂投入三千万元生产焊材原料,二台中频炉、水雾化金属制粉设备和两台电弧炉烧制十几种耐磨合金原材料,极大程度的了产品成本。本厂以低廉的成本,超前的技术和质量过硬的产品为每位客户真诚服务。

    2010年我公司诚聘多所高校教授为导师,又投资二千万元,引进德国进口设备生产耐磨药芯焊丝产品,生产的十几种产品可以满足钢铁、发电、矿山、地质(制砖)等大型受砂、石、土、煤等磨耗设备工件的修复。质量可靠,用户遍布神州大地。2011年我厂聘请德国教授研制的堆焊焊丝新品种堪称国内

 

D802钴基焊条
型号:EDCoCr-A-03
说明:钴铬钨合金焊芯的钴基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堆焊金属在650℃工作仍能保持良好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
用途:用于在650℃左右工作仍能保持良好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的场合,或承受冲击和冷热交错的部位,如堆焊高温高压阀门及热剪刀刃等。
熔敷金属化学成分/%
C 0.7-1.44 Si≤2  Mn≤2 Cr 25-32 Fe≤4 W 3-6 其他≤4 余量为Co堆焊硬度HRC:≥40

 

D812钴基焊条
型号:EDCoCr-B-03
说明:钴铬钨合金焊芯的钴基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堆焊金属在650℃工作仍能保持良好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
用途:用于高温高压阀门、高压泵的轴套筒和内衬套以及化纤设备的斩刀刃口等。熔敷金属化学成分/%
C 1-1.7 Si≤2  Mn≤2 Cr 25-32  Fe≤5 W 7-10 其他≤4 余量为Co
堆焊硬度HRC:≥44

 

D822钴基焊条
型号:EDCoCr-C-03
说明:高碳钴铬钨合金焊芯的钴基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渣覆盖性好,成形美观,具有优良的耐磨、耐热、耐腐蚀性,在650℃高温也能保持这些特性。
用途:用于牙轮钻头轴承、锅炉的旋转叶轮、粉碎机刃口、螺旋送料机等磨损部件的堆焊。
熔敷金属化学成分/%
C 1.75-3 Si≤2  Mn≤2 Cr 25-33 Fe≤5 W 11-19 其他≤4 余量为Co堆焊硬度HRC:≥53

 

D842钴基焊条
型号:EDCoCr-D-03
说明:钴基4号低碳钴基铬钨合金焊芯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堆焊金属在800℃仍能保持良好的抗热疲劳性和耐蚀性。
用途:用于高温条件下承受冲击和冷热交错的工件堆焊,如热锻模,阀门密封面等,具有良好的性能。
熔敷金属化学成分/%
C 0.5-0.5 Si≤2  Mn≤2 Cr 23-32 Fe≤5 W≤9.5 其他≤7 余量为Co堆焊硬度HRC:28-35

 

 D852钴基焊条
型号:EDCoCr-E-04 
说明:用于耐高温磨损堆焊焊条,工作温度1100℃,具有红硬性,抗烈性.也可用于高温,高压阀门热段模等,同时经受冲击和高温,耐蚀的部件. HRC≥44

 

D862钴基焊条
型号:EDCoCr-E-05    
说明:适用于高温磨性磨损及细颗粒小角度冲蚀磨损工况。单层堆焊即可满足性能要求,工作温度1000℃,堆焊层硬度:20℃--HRC:64-66、工作温度600℃--HRC:48-52、工作温度800℃--HRC:38-42典型应用领域、工况及部分,炼铁、炼焦、烧洁、水泥等工作领域存在高温磨损的机械设备。
用途:用于堆焊高温工件下服役的烧洁单辊破碎机齿冠篦板及高炉旋转布料溜槽,耐磨效果显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众工焊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银焊条,银焊丝,银钎料,银焊料,;银钎焊料,银铜焊条,银铜焊丝,;银焊钎料,银铜钎料,银基钎料,;钴基焊条,钴合金焊条,碳化钨焊条,;耐磨焊条,耐磨焊丝,钴基焊丝,;镍基合金焊条,镍铬焊条,镍铬焊丝,;镍铬铁焊条 联系人: 李鑫
资质认证: 邮 件: lixin@hancai.cc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12-82100127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工业园区 钟慧璐102号 手 机: 186625006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众工焊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 苏州工业园区 钟慧璐10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众工始创于1990年,前身是“三苏焊材厂”,位于江苏省苏州市。20年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已经从原始作坊式的手工生产焊条,发展到现在拥有十几条连续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