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PE管连接方式
  • PE管连接方式 PE管连接方式
  • PE管连接方式

PE管连接方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4-09-02

有效期至:2014-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神通PE管件先进的设计理念、的制作工艺,保证每一个管件尺寸精确、品质精良,与管材匹配适用,确保管道系统每一个连接点都牢固可靠,杜绝管道渗漏现象,保证管路系统长期安全使用。PE管件根据材料等级分为PE80和PE100,分别与不同用途、材质和压力等级的PE管材相对应配套使用。 品种齐全 可实现本系统设计要求的互通互联 无障碍连接其他材质管道和家用设备 管件采用和管材相同牌号原料生产,相同的尺寸公差控制精确,确保接口熔接效果,避免与其他品牌产品混用带来的熔接匹配性风险 1)电熔管件 通过电熔焊机控制内埋于管件的电阻丝电压、电流及通电时间,达到熔接目的。关键宽大的熔融区域保证无弯曲应力,接口更可靠、更安全,支持条形码扫描焊接。可用于不同SDR系列管材的连接 产品品种:电熔套筒、电熔变径、电熔45。弯头、电熔90。弯头、电熔等径三通、电熔异径三通等 产品规格:dn20-315mm 2)热熔对接管件 采用专用热熔焊接设备,在规定的温度、时间、压力下与相同管径的管材热熔对接成一体,达到熔接目的。管件插口段长度满足热熔对接二次焊接要求,以满足电熔连接要求 产品品种:等径三通、异径三通、45。弯头、90。弯头、异径直通、管堵等 产品规格:dn50-800mm 3)热熔承插管件 采用专用加热工具加热承插部位,使其熔融后,施压承插连接成一体,精准的插入深度和角度标识线,施工省事省力。适用于小口径管道连接,不得用于燃气管道连接 产品品种:内/外牙接头、内/外牙三通、内/外牙弯头、45。弯头、90。弯头、直通、三通、管堵等 产品规格:dn20-63mm 4)机械连接管件 丝扣连接:与相同规格的内丝或外丝连接 产品规格:dn32-63mm 法兰连接:法兰套与管材材质相同,法兰片为钢制,表面进行防腐处理。可用于其他管道或管路附件连接,连接强度高、拆装方便、严密性好 产品规格:dn50-800mm 钢塑转换连接:塑料端与相同材质的管材热熔或电熔连接,钢管端进行防腐处理,与相同材质的钢管连接。 产品规格:dn32-315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神通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tgyzjd@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083282
所在地: 沧州市盐山县韩集镇工业园 手 机: 18610960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神通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沧州市盐山县韩集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神通管业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命名的中国管最大管道装备制造基地—河北盐山县,紧靠205、京沪、京石、沧乐等国道和省级快速公路,东临黄骅港、天津港,优越的地理优势是产品外发和客户考察的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