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好信誉,可信赖】浙江自流坪地坪供应商*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一平方*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
  • 【好信誉,可信赖】浙江自流坪地坪供应商*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一平方*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 【好信誉,可信赖】浙江自流坪地坪供应商*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一平方*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
  • 【好信誉,可信赖】浙江自流坪地坪供应商*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一平方*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

【好信誉,可信赖】浙江自流坪地坪供应商*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一平方*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6-06-07

有效期至:2016-1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好信誉,可信赖】浙江自流坪地坪供应商*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一平方*浙江自流坪地坪多少钱

浙江懿投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现代化工业厂房地坪、室内停车场地坪及附属交通设施施工和安装的专业化公司。可为客户提供近五十余种高性能的地坪产品,是西卡(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材料指定施工商;Sika(西卡)密封胶,Sika(西卡)灌浆料、Sika(西卡)加固材料、Sika(西卡)密封胶、Kika(西卡)防水材料、Sika(西卡)耐磨地坪材料及其他化工产品作为西卡指定施工商,我们所有施工人员均经过瑞士西卡(中国)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培训,并一直接受其对我们施工质量的监督及施工水平的提高。公司以国内外知名企业为市场依托,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承接了数百万平方米的防尘、防腐、防静电工业厂房地坪工程。历经十几载的历程使我们拥有了丰富的以美地地坪为施工标准的施工经验和高水准的设计、施工能力。优良的品质、良好的信誉,是我们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搭理支持和信赖。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定身设计,严格施工,为客户提供方便周到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本公司主要承接100-100000级无尘车间净化工程地坪、各种环氧树脂(EPOXY)无缝地板、环氧树脂(EPOXY)整体防静电地板、PVC防静电地板、水泥硬化剂地板、PVC运动地板、PVC卷材片材防尘地板、PVC球场、防腐工程和室内净化工程;产品主要包括西卡环氧树脂地坪、西卡地下车库地坪、西卡无震荡止滑车道施工、地下车库施工、西卡环氧砂浆地坪、西卡环氧自流平地坪、西卡金刚砂耐磨硬化地坪、环氧滚涂型防静电地坪、环氧自流平防静电地坪、乙烯基脂重防腐地坪、PVC高效地板装饰、硅PU地板、丙烯酸地坪、超平地坪、弹性PU运动场系列等、广泛引用于电子、微电子、光学、生化、制药、、印刷、化工医疗器械、各大医院、企业办公室、学校运动场、精密机械、点毒、塑胶五金、各种喷涂车间和汽车制造,还可以应用于大型公共场所,如停车场、会展中心、体育场等等。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专业的施工人员,以保障产品的成功应用,用较小的代价获得理解的效果,尤其在地坪涂装方面优势突出。而且以的品质管理模式,向客户提供独具魅力、性能优异、质量稳定的产品。

公司研制开发了具有环保优势的无溶剂环氧地坪和亲水性砂浆地坪,可提供防尘、防潮、防静电、耐磨损、耐腐蚀的各类环氧地坪产品。耐磨地坪材料采用先进陪访,选用高耐磨骨料和高强度水泥,配以进口的外加剂加工而成,有这混凝土数倍的耐磨耐久性,施工快捷,一次成型。

联系人:康经理

固话:0571-87752102

联系方式:18758097188

网址:http://www.zjyitou.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费家塘588号3号楼407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懿投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氧地坪漆,耐磨地坪,防静电地坪,防滑地坪,防腐蚀地坪 联系人: 康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jyitou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7752102
所在地: 杭州市下城区费家塘588号3号楼407室 手 机: 187580971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懿投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市下城区费家塘588号3号楼40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懿投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现代化工业厂房地坪、室内停车场地坪及附属交通设施施工和安装的专业化公司。可为客户提供近五十余种高性能的地坪产品,是西卡(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材料指定施工商;Sika(西卡)密封胶,Sika(西卡)灌浆料、Sika(西卡)加固材料、Sika(西卡)密封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