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现代> 提供甘孜304不锈钢棒、20G无缝钢管优惠
  •  提供甘孜304不锈钢棒、20G无缝钢管优惠 提供甘孜304不锈钢棒、20G无缝钢管优惠
  •  提供甘孜304不锈钢棒、20G无缝钢管优惠

提供甘孜304不锈钢棒、20G无缝钢管优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2

更新日期:2012-02-14

有效期至:2012-08-12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贸易、仓储、配送于一体的中型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我公司固定资产2500万,厂区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68人,工程师12人,本科学历员工36人、大专学历员工28人、生产技术人员92人。完善的冷拔加工、异型规格制作、电解抛光等生产设备,为客户提供了一条龙服务。本公司在全国设有销售办事处、客户售后办事处,专门负责产品的销售、市场开发及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http://www.201bxgg.comhttp://www.xtlxgg.comhttp://www.20gwfggs.com
  
  公司一直执着于与韩国浦项、日本新日贴、日本大藤、台湾新荣、上海宝钢、山西太钢等及地区的专业制造商广泛交流与合作,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同时,充分学习先进技术与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不锈钢产品,并在核心领域作深入投资。公司投入1000万新落成的钢材加工中心已投入运营,年加工量可达12000吨,公司拥有齐全的钢材加工设备,可对钢材进行横剪、纵剪、油磨、拉丝、贴膜、磨镜面等加工。同时,还可以针对客户需求,提供量身订制的一体化服务。所有出厂产品都有RoHS指令的SGS报告和材质证明,获美国API会标、日本JIS认可证书,通过了ISO9001、IS0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http://www.glguan.comhttp://www.jswfgc.comhttp://www.45hbgg.com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的材料有:SUS、302、304、304L、303、316、316L、310S、430、420等各种材质的不锈钢线材(包括金属制品电解抛光专用不锈钢线材)和不锈钢棒材、不锈钢螺丝线、不锈钢材料、不锈钢带、无缝钢管、弹簧用线等系列产品。还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承接订购各种特殊规格的异型钢材。我们将继续发扬“创造资源、美誉客户”的企业精神和“人单合一、速决速胜”的工作作风,,建立从以用户为中心的信息化流程,搭建全国化运营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网络,创出中华名族自己的不锈钢民族!
http://www.lianhegg.cnhttp://www.wfgscc.comhttp://www.bancaiw.cnhttp://www.bxgdy.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