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重庆卡特挖掘机价格
  • 重庆卡特挖掘机价格 重庆卡特挖掘机价格
  • 重庆卡特挖掘机价格

重庆卡特挖掘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0

更新日期:2014-01-02

有效期至:2014-04-02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卡特彼勒300系列挖掘机公认的设计特点是简洁有力、充满时代气息,其新颖的液压系统能够在需要动力的时间和地点发挥效率。您可以为300系列机器装备能满足工作要求的动臂、斗杆、铲斗和行走装置。新的轮式挖掘机设计改进了式样、驾驶台和维修服务,使其效率更高。卡特彼勒代理商可以帮助您选择能满足您工作需要的轮胎、悬臂梁、推土铲、铲斗和其它附件。由于要为世界各地具有不同要求的用户服务,卡特彼勒制造了几种不同配置的液压挖掘机。特定机型只适用于特定地区。卡特彼勒代理商有您所在地区机器的准确技术规格,并可以帮助您选择能满足您需求的机器配置。  重庆卡特挖掘机总代理商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为卡特比勒代理商,在昆明(云南省),成都(四川省),贵阳(贵州省)和重庆直辖市设立了四个全资子公司。2002年,易初明通的代理区域扩展到青海,西藏,宁夏,甘肃和陕西五个省份,位于中国西部的这些省份是政府“开发西部”经济发展项目中的重点,并将为易初明通提供长久、持续的整机、发动机和零件销售的发展机会。

截至2010年,易初明通拥有超过1000多名员工,8个分公司、32个卡特彼勒租赁店,覆盖西部8省1市;确保在易初明通区域内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拥有丰富专业知识的销售代表、服务代表及的服务设备也确保了易初明通团队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化的、快速的服务。除此之外,卡特彼勒融资租赁公司提供的高度灵活的金融服务,增强了卡特彼勒品牌及山工品牌的市场竞争能力,帮助客户在实现业务目标的同时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卡特彼勒作为世界上的土方工程工程机械和建筑机械生产商,以优良的产品质量、稳定的产品可靠性,和合理的运营成本被人们所熟知。同时,卡特彼勒也是全世界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和工业用燃气涡轮机的主要供应商。

多类型的卡特彼勒设备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被广泛的应用于各行业中。如: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机场项目建设、采矿业、市政工程建设、垃圾处理、采石/集料、林业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奔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angrui2002@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02382095
所在地: 重庆华福大道312号 手 机: 159023820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奔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华福大道3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卡特挖掘机总代理商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于1995年成为卡特彼勒代理商,在昆明(云南省),成都(四川省),贵阳(贵州省)和重庆直辖市设立了四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