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龙门吊> 供应甘肃白银多功能起重机械的几个重要装置
  • 供应甘肃白银多功能起重机械的几个重要装置 供应甘肃白银多功能起重机械的几个重要装置
  • 供应甘肃白银多功能起重机械的几个重要装置

供应甘肃白银多功能起重机械的几个重要装置

价  格:

33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5-01-13

有效期至:2015-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z

价格:33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龙门吊

甘肃白银起重机械www.hykjbpq.com/ProductClass-8-1.html是使用量比较大的工程机械,在很多场合都有使用。但是对起重机的了解又有多少呢?下面有多功能起重机械生产厂家郑州海洋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为大家讲解多功能起重机的几个重要装置:
1.缓冲器用来接触缓冲力度
用来吸引大车或小车运行到终点与轨端档板相撞(或两台双梁起重机相撞)的能量,达到减缓冲击的目的。在桥式双梁起重机上常用的有橡胶缓冲器、弹簧缓冲器、 液压缓冲器和聚脂发泡塑料缓冲器等。其中,弹簧缓冲器使用较多。近年来,越来越多地采用聚脂发泡塑料缓冲器和液压缓冲器。
2.起升高度限位器用来保护吊具不碰触到梁板
用来防止由于司机操作失误或其它原因引起的吊钩过卷扬,从而可能造成拉断起升钢丝绳、钢丝绳固定端板开裂脱落或挤碎滑轮等造成吊钩与重物一起下落的重大事 故。为此双梁起重机必须装有起升高度限位器,当吊钩起升到一定高度时能自动切断电动机电源而停止起升。常用的有压绳式限位器、螺杆式限位器与重锤式限位 器。
压绳式限位器是将起升钢丝绳通过小滑轮槽卷绕到卷筒上,小滑轮套在光杆上,随着卷筒上钢丝绳卷上与放下,带动小滑轮在光杆上左右移动,在光杆两端装有行程开关。当起升(或下降)到极限位置时,小滑轮碰压起升(或下降)限位开关,使电动机断电停止工作。
重锤式限位器是由一个具有带平衡锤的杠杆式活动臂的限位开关,当双梁起重机吊钩升至位置时,吊钩上的碰杆将平衡锤托起杠杆式活动臂转过一个角度,使限位开关触点动作,切断电源,电动机停止工作。
3.载荷限制器及称量装置
载荷限制器是控制双梁起重机起吊极限载荷的一种安全装置。称量装置是用来显示双梁起重机起吊物品具体重量数字的装置简称电子秤。目前在桥式双梁起重机上应用越来越广泛。
载荷传感器的安装位置根据不同场合来决定。可安装在起重小车的定滑轮支架上,起重小车起升卷筒轴支承座上或起重小车的吊钩和钢丝绳之间。
郑州海洋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www.hykjbpq.com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
电话:+86-0371-55173073
           +86-0371-55173996
传真:+86-0371-55173989
销售热线:+86-18939525630
客服热线:400-005-7257
邮编: 450001
邮箱:hnjhjt@163.com
qq:25734159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海洋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数字化智能控制系统|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起重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5734159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173073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西路 手 机: 137008893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海洋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西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海洋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2000万 元整,公司主要从事电子、电气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 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起重装备电气的 研发及自主创新,数字化智能起重机控制系统于2012年12月获 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