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无极变速2吨双轮压路机
  • 供应无极变速2吨双轮压路机 供应无极变速2吨双轮压路机
  • 供应无极变速2吨双轮压路机

供应无极变速2吨双轮压路机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6-04-16

有效期至:2016-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极变速2吨双轮压路机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无极变速2吨双轮压路机

凡是购买本公司机器的客户,只要拍摄一个机器操作视频,便可免费获得相应机器配件

萨奥机械SYLJ-S600C双轮压路机   

SYLJ-S600C压路机关键词优点:济宁萨奥手扶压路机=无缝钢轮+进口轴承(轴承决定寿命)+原装进口萨澳液压系统+加黄油的黄油孔+常发6.5马力柴油机+17%增值税发票+无极变速+2吨压实力+自动离合/电磁离合振动

产品“三包”价格,当天发货  买的更放心,用的更省力

一切以合同为据,一切以客户来观察为实,正规厂家承诺真实,假一赔十。

型号 SYLJ-S600C

行走状况

行走速度   0-4 km/h        爬坡能力    30%

驱动方式   静液压传动     振动控制    自动离合/电磁离合

压实状况

静线载荷   30/40N/cm     名义振幅    0.7mm

振动频率   70HZ          激振力(压实力) 20KN2吨)

动力状况

水箱容积   50L             液压油箱容积    20L

动力型号   CF178F 

功率        6.5HP

尺寸大小

钢轮宽度   600mm          钢轮直径    450mm

机子尺寸   819×700×1200

包装尺寸   1450×900×1200mm

净重量     480kg  

工作重量   2000kg        

启动方式    手拉/电启动

一切以合同为据,一切以客户来场观察为实

 

服务体系

 

产品质量承诺:
1、产品的制造和检测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
2、对产品性能的检测,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产品价格承诺:
1、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系统的选材均选用国内或国际优质产品。
2、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公司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一年质保,终身维修

联系人:杨经理

手机:18053750131

座机:0537-3153353

QQ2330427636

电子邮件:2330427636@qq.com 

网址:www.sdsaao.com

地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萨奥机械(山东)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33042763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5155919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8053750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萨奥机械(山东)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萨奥公司简介: 萨奥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