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鸿泰泵业/中央空调冷凝泵
  • 鸿泰泵业/中央空调冷凝泵 鸿泰泵业/中央空调冷凝泵
  • 鸿泰泵业/中央空调冷凝泵

鸿泰泵业/中央空调冷凝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6-01-02

有效期至:2016-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冷凝泵是利用低温表面冷凝气体的真空泵,又称冷凝泵。冷凝泵是获得清洁真空的极限压力、抽气速率的真空泵,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的研究和生产,以及分子束研究、真空镀膜设备、真空表面分析仪器、离子注入机和空间模拟装置等方面。因其洁净无污染、效率高、抽速大、高可靠性等突出优势,被广泛的应用于科学研究实验室、乃至工业生产等众多领域,如半导体材料制作、平板显示器生产/测试设备、太阳能制造业、真空镀膜、热真空系统等。 NB型节能冷凝泵结构型式: NB、NBA、GN、N型为卧式,GNL为立式。采用滚动轴承,润滑脂润滑,轴封为填料密封,也可用机械密封。 NB型节能冷凝泵旋转方向: 从电机端看,泵为逆时针方向旋转 NB型节能冷凝泵主要零件材质: 泵的体过流部件泵体、泵盖、密封环、轴套的材质为铸铁,N型冷凝泵叶轮为硅黄铜,诱导轮为铝铁青铜。轴均为优质碳素钢。 NB型节能冷凝泵成套范围: 成套供应冷凝泵、电机、联轴器、止回阀、闸阀。 冷凝泵拆卸进应注意的事项 1、按停车顺序停车; 2、泵壳内液体(包括冷却水)应放掉;轴承部件是稀油滑润时,应放掉润滑油; 3、拆去妨碍拆卸的附属管路,如平衡管、水封管等管路和引线; 4、拆卸应严格保护零件的制造精度不受损伤,拆卸穿杆的同时应将各中段用垫块垫起,以免各中段止口松动下沉将轴压弯。 河北鸿泰泵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纸浆泵,D、DA卧式多级离心泵,S、SH双吸泵,LXL纸浆泵,AH、HH、ZJ渣浆泵,ZJL、SP、FY液下渣浆泵,PNJB衬胶泵,PN、PNL泥浆泵、YW液下泵,PW、PWL污水泵,DL、LG立式多级离心泵,GC、DG多级锅炉给水泵,ISZ、ISG管道泵直连泵,IS、B、BA清水泵,IH、AFB化工泵,NWL、WDL、WGL立式污水泵,Y、AY离心油泵等各类水泵及配件. 鸿泰泵业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短的时间赢得客户的信任,将以弘扬创业、创新、创优的企业精神,开拓进取,竭诚与国内外客商加强广泛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壮大,真诚欢迎各界朋友来人、来函、垂询惠顾、光临指导 “质量,用户至上,诚信守约”是公司的宗旨。用户的满意是我们的终目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鸿泰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taibe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8730218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南郊水泵工业区 手 机: 139338938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鸿泰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保定市南郊水泵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鸿泰泵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纸浆泵,D、DA卧式多级离心泵,S、SH双吸泵,LXL纸浆泵,AH、HH、ZJ渣浆泵,ZJL、SP、FY液下渣浆泵,PNJB衬胶泵,PN、PNL泥浆泵、YW液下泵,PW、PWL污水泵,DL、LG立式多级离心泵,GC、DG多级锅炉给水泵,ISZ、ISG管道泵直连泵,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