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供应河南金龙PF1007立式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价格
  • 供应河南金龙PF1007立式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价格 供应河南金龙PF1007立式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价格
  • 供应河南金龙PF1007立式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价格

供应河南金龙PF1007立式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1-09-03

有效期至:2011-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F-1007,PF-1010,PF-1210,PF-1214,PF-1315,PF-132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金龙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机/反击破/反击破价格/反击破维修
郑州破碎机/河南反击破/金龙反击破/河南反击破价格/河南反击破维修/高效反击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
生产厂家很多,金龙反击式破碎机采用新的制造技术,独特的结构设计, 破碎比大,一般为10-20,高的可达50-60;简化破碎流程,结构简单,制造容易;使用和维修方便以及能够作选择性破碎等。但由于板锤的集中磨损,限制了在破碎坚硬物料上的应用。 反击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破碎、铁路、高速公路、能源、水泥、化工、建筑等行业。金龙反击式破碎机排料粒度大小可以调节,破碎规格多样化; 金龙反击式破碎机PF-1007,PF-1010,PF-1210.PF-1214,PF-1315,PF-1320,结构简单、破碎比大、能耗低、产量高、重量轻、破碎后成品呈立方形体等优点。 在山西、河北、浙江等地都由反击式破碎机组成的大型石料厂生产现场,可以联系我公司在外业务员,现场考查。
金龙反击式破碎机服务热 线:0371-65891166. 客服QQ:1464949073 . 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访问http://www.jllqjx.cn或者到公司考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龙路桥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给料机系列、颚式破碎机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系列、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系列、直线振动筛系列、圆振动筛系列、洗砂机系列、高压悬辊磨粉机系列、高压微粉磨系列、雷蒙磨粉机系列、球磨机、皮带输送机等10多种系列、数十余种规格的破碎制粉设备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589116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化工路与西四环交叉口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化工路与西四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河南金龙路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制粉机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领先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齐全,具有承接项目设计、开发、制造及成套设备的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工程的能力。